[全职高手][喻黄喻] 题目空白 2

喻文州走进黄少天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上和人聊Q,自从刚才黄少天公布消息之后,聊天记录里就充斥着各种婚礼、蜜月设计,从靠谱的到不靠谱的异常齐全。喻文州在围观了一会之后,惊愕地发现群里不但想好了婚礼地点、蜜月地点,苏沐橙甚至还给了好几个据说非常靠谱的婚纱照照相馆。

“叶不羞你够了啊,再敢提让我穿婚纱这种主意就真人PKPKPKPKPKPK,老子不揍死你!”黄少天手指在键盘上打出一串字符,这才转过身带着笑意看向喻文州,“你说这帮子还是人么!”他发自肺腑地控诉起来,“请客吃饭也就算了,叶修居然问我啥时候要孩子,这是人说出来的话吗人干事儿人干事,而且还有一堆人起哄!简直丧心病狂!”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伸出手翻了翻黄少天桌子上那堆上课资料,“昨天听说你们班上有人反馈你上课进度太快了,老易让我和你说一声。”

“嗨你不知道,现在那帮子小子一个个地脆弱地不得了,声乐理论本来就非常枯燥,哪怕再给我十本书我也说不出朵花来,既然学了这个就要练啊,一上来我让他们开嗓子,他们嗯嗯啊啊吼了两下就算好了,这算什么事儿?对付这种那就只能念书啦,我想得很明白,一个学期上完四本理论书,期末就出纯理论试卷。”黄少天手一挥示意自己已经想得非常明白了,只是他也知道声乐理论居然只能背书实在是有些不靠谱,“当年老魏带我的时候,每天早上六点半我就开嗓子了,起得比张新杰还早啊!”

“……你开完嗓子又去睡了这个干吗不说?”喻文州忍不住补上一句,两个人对视了两眼突然一起笑了起来。他俩从进入音乐学院然后留校当老师开始算起来已经认识七年了,就想叶修所说的那样,七年前他俩就一个寝室上着几乎一样的选修课每天勾肩搭背同进同出,七年后他俩依旧住在一起,虽然不同系教授着截然不同的科目但依旧每天同进同出,漫长的七年对他俩而言并没有什么变化,哪怕是成长和在成长过程中所经过的各种坎坷也依旧没有改变他俩从一开始就心怀的初衷。

喻文州是这样,黄少天更是如此。

他俩叽叽咕咕对接下来的教学方案又讨论了一会,临到末了,喻文州仿佛是想起了什么,倒是一脸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等会你告诉叶修,考虑到我们日后肯定会要个孩子,红包必须来双份的!”

“不愧是文州干的就是好!”


 
评论(1)
热度(2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