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喻] 题目空白 3

魏琛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显得有些受打击,他坐在叶修办公室里虎着脸抽着烟,苏沐橙看着那张好像别人欠他千八百万的脸的时候忍不住捧着平板往旁边挪了几步,“所以说指挥系的人都特么心脏啊!!”他捶胸顿足起来,“你看好好一娃就走了这么一条不归路啊!太惨了!”

“你这在胡说什么呢,你不是杨白劳喻文州也不是黄世仁,既没有强买也没有强卖,况且这事儿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用这种理由来我这里蹭烟可不行。”叶修说着,手一抄把魏琛手上捏着的软中华抢了过来,顺手给自己点了一根,“你小瞧喻文州又不是一年两年的事儿了还没习惯么,再地图炮说指挥系我直接把你卖给张新杰了啊,到时候韩文清要削你别怪兄弟我不帮你出头。”

他这段话说得贼溜,魏琛先是含糊着应了两声,又过了几秒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可怕事情似的猛然抬起头震惊地看向叶修,他试图说些什么却被一口烟呛地说不出话来,苏沐橙非常体贴地塞给魏琛两张纸巾,但这种体贴显然没有办法让老魏冷静下来。他弯着腰咳地惊天动地,叶修一脸嫌弃地抓着桌上所有谱子跑到另一个角落等他咳完这才施施然道,“老魏,你好歹悠着点,怎么说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要服老保重身体啊!”

这话实在刻薄,魏琛喘了半天,连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事儿都忘得一干二净只想把叶修待着狠狠抽一顿,叶修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两个加起来快七十岁的人围着沙发连轴转了几圈,苏沐橙坐在边上看得津津有味,手上也没有停,接连不断的消息一条接一条发给正在上课没能跑来凑热闹的哥哥苏沐秋。

“老哥你不知道叶修的办公室现在有多精彩!”

“老魏的三观都裂了!”

“叶修知道太多。”

苏沐秋坐在讲台上趁着学生们正在小测验的空当,捏着手机忍不住回了一条,“他俩打架你躲远点!我办公室抽屉里有梨记得去吃。”

“收到。”

消息一来一去,等苏沐橙再抬起头的时候就看到魏琛瘫在椅子上,“……你说,这是什么事儿啊!”他感叹着顺手又摸了一支烟,“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就算了,好歹我看着长大的,喻文州那小子我虽然看走过眼但现在也混得不错,到也就算了,张新杰、韩文清是怎么回事儿?”他纠结了一下,用一种相当耐人寻味的表情看向叶修,“……那你呢?”

“噗!”叶修也呛到了,“关我啥事儿!”

这神来一笔让苏沐橙笑得差点翻在地上,办公室里的梨也好、平板里的连续剧也罢都没有眼前这一幕来的精彩和欢乐,她竖着耳朵想要听出个所以然来,却被叶修一把抓住送出了办公室,“你哥让我喊你回去吃梨,乖。”

“诶?叶修、叶修你不能这样!喂!人干事儿!”




PS.叶修是胡说的别认真

 
评论
热度(2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