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喻] 题目空白

1、

听到喻文州和黄少天好上了的消息的时候,叶修手一抖,笔在五线谱上划出了长长一道黑线。他一边皱着眉头把纸揉吧揉吧丢进垃圾桶,一边扭过头看向站在身后的苏沐橙,“……居然是现在才好上的?”这不能怪叶修这么吃惊,在他看来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早就成了的一对,俩自从认识之后一路顺风顺水、每天同进同出,彼此爹妈都不知见了几面了,居然是刚成?

“这不科学啊!”他丢下笔感叹起来,“黄少天在干什么呢!就他这话唠程度,居然能憋这么久……不会是吃坏了什么吧?”

这种没头没尾的推论让苏沐橙哭笑不得,她虽然和楚云秀一样热爱电视连续剧但也实在受不了叶修的各种神逻辑推理,“这种事儿和话多话少没关系吧?”

“怎么没有?”叶修索性转过身摆出一副年长者的样子,他老气横秋地咳了两声,正准备从各个角度来分析一下黄少天居然没有主动这件事情是多么不科学的时候,就看到喻文州大大方方地从他门口路过。

叶修有那么一瞬间想要叫住对方听听八卦,但还没等他开口,喻文州先一步转过头朝叶修这里挥了挥手,“叶修,谱子好了吗?”

……你妹!这小子在门口到底多久了!叶修一边这么腹诽,一边挥挥手示意自己还在搞,等人走远了他还准备和苏沐橙说些什么的时候,那丫头已经坐在一边抓着PAD刷起连续剧了。

叶修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在一个音乐学院里当老师,黄少天在声乐系、喻文州是指挥系的,在叶修本人看来黄少天这个人除非唱歌,不然就是废话,天知道这嗓子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居然一点事儿都没有,看他班上那群姑娘出来一个个斯文地抿着嘴笑,除了唱歌平时连说话都不怎么搭腔,就怕伤了喉咙,那小子怎么就这么得天独厚呢?

他脑子里东想西想冒出一串不找边际的念头,手上却也没停,眼看谱子要抄完了,叶修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沐沐……你怎么知道的?”

“诶?群里黄少天自己说的啊,周泽楷还第一次没用呵呵回他呢!”

叶修半信半疑地打开教师群就看到一连串的双喜头像在刷屏,黄少天欢脱地上蹿下跳,不带标点符号的长篇大论嗖嗖嗖地一篇篇发出来,就这手速叶修就特别想建议黄少天别去当声乐系老师,改和周泽楷一起去教钢琴的好,他抓着鼠标往上翻了半晌,终于找到了一个小时之前黄少天的一条留言。

“大家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的我就说了不在的我也就当都在了,我和喻文州好上了大家快准备给我红包红包红包红包!”

……红包你个头啊!摆酒了么你!叶修一边继续腹诽着一边打开抽屉,诶去年包压岁钱的红包应该还留着一个,到哪里去了呢?


 
评论(1)
热度(3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