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repo

基友们集体换季过敏,导致人人虚弱不堪直到今天才有空去看它

暴虐蹦跶出来之后略血腥,有好多部分我紧紧抓住了基友的胳膊——回到家告诉家人,她吐槽“既然怕得要死为什么要去看啦!”

诶真是个好问题呢!

全程处处致敬侏罗纪公园,回忆1的时候我也是躲在我爹身后看完的可见从小我就怕这种东西。

全程感想有三

1、女主你皮鞋啥牌子容我也去买一双,这么耐操实在不科学

2、迅猛龙萌萌萌萌萌

3、暴虐霸王龙被沧龙一口咬住拖下水的瞬间应该算被咬断脖子而死还是淹死的呢?


话说小短手霸王龙还真的挺厉害的,被暴虐咬住脖子这么多下,还倒在地上了,我还以为它死了呢,没想到居然还能活蹦乱跳地突然跳起来和迅猛龙组团揍暴虐,感觉暴虐有点倒霉啊。

嘛明明这么狂霸酷拽地冲了抽来,一口一个嘎嘣脆,居然没耍帅多少分钟就被弄死了,真对不起研究它的那2600W美金呢。

话说霸王龙同志也很有意思,作为老牌明星和这么一个大家伙大战一场,对方只剩下一点血的时候突然被沧龙抢了人头,居然能忍!还在战斗结束后无视了旁边曾为死敌的迅猛龙就这样施施然地跑走了,过去你们还打过,忘记了吗!!!

而且明明那四个人类还站在边上,霸王龙同志你居然坐怀不乱,一口都没咬下去,是怎么想的???被抢了龙头之后心情太差所以准备回去洗洗睡了吗?

PS,胖趴和迅猛龙做眼神交流的时候我曾经一度以为他会骑在迅猛龙身上——这种兽人部落梗自从冒出来了之后就一直无法消退啊,感觉萌萌哒!

布鲁你前面到底在哪里?你们四条为啥会分开跑?我很好奇啊!

霸王龙最后吼了一声总算让人有种“你妹!人终于跑光了,这个地盘总算是我的了”的错觉,恭喜山大王!贺喜山大王!我们下部再见!



(明显会有下部嘛=V=)

又及……龙X欧文这个CP我喜欢!

评论(21)
热度(21)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