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库洛里恩]后日谈的后日谈(库洛篇10

困得快要死了_(:з」∠)_快放元旦假让我可以在家好好睡上几天

===========================================


不过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库洛的一举一动虽然隐秘却依旧被老谋胜算的铁血看在眼里,这个其实点了儿控技能而不自知的父亲大人在暴跳如雷了一阵之后毫不犹豫地将这个觊觎着自己儿子的前恐怖分子发配到了帝国最边缘的地方,然后寻了个由头把他彻底关了禁闭。

在小黑屋里的库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显然他对自己现在的状况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深刻的理解,不过这个也在他的意料之中。他对着黑魆魆的墙面笑了一下,然后低下头毫不犹豫地解开了脚踝上的监视器,导力系统在离开他的身体之后闪动了一下,库洛看着那个玩意儿彻底停止运转之后才悄无声息地躲在了门口。

铁血之子的素质非常不错,但除了几个有名有号的之外,其他人却肯定不是这个恐怖分子的对手,在三下两下逃开对方追捕之后,库洛在换了一套行头之后转入人流中,在火车站前偷了一张去往克州的火车票,毫不犹豫地离开了这个城市。

从时间上计算,去克州至少需要8个小时,以铁道宪兵队的能力,八小时内肯定能够在火车上抓住自己,那么就必须转道卢雷才行。就库洛的想法,他比较希望先去克鲁琴州,毕竟尤西斯·艾尔巴雷亚掌管着巴利亚哈特,要和四大贵族之一再次杠上哪怕是铁血本人也需要考虑一下,况且巴利亚哈特地形复杂,可以隐藏的地方也相当多,但真的要去找尤西斯吗?

除了黎恩之外库洛并不想和其他七班同学再扯上关系,他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和必须奋斗的目标,而在这种根基不稳的情况下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是铁血的对手,手头的筹码也不足以让铁血心动。他的目光在地图上再次转了一圈,最终停留在了属于雷格拉姆的红色圆点上,亚尔赛德子爵那里的确是个非常好的栖身之处,光之剑匠实力超群,还有个罗恩格林城无人居住,虽然在那里被发现的概率非常大但……

“如果我是你,现在就应该立刻束手就擒。”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顶在腰上,那熟悉的声音不用回头就能猜到对方的身份。库洛扫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装扮,再回忆了一下从逃走到坐上火车之中自己一连串动作,最终无奈地转过头看向在自己身后一脸寒霜的克莱雅,如果换成以前他说不定会就此调笑两句,但现在无论是他还是克莱雅显然都没有聊天的兴致。

“跟踪器藏在心脏上对吧。”只要稍微想一下就能得出这样的判断,库洛一方面为铁血宰相花费在自己身上的心血咋舌不已,一方面忍不住开始考虑是否要打到眼前这个让人头疼的女人,只是一想到就算冰之少女倒下,铁路宪兵队和铁血之子也绝对不会停止追不自己,他就不得不遗憾地终止了这没有意义的思考,“倒是很快啊!”他苦笑了一下,“这种科技帝国方面显然不太可能有,于是……是动用了结社那边的资源吗?”

克莱雅没有回答,事实上她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在几周之前她和黎恩在火车站吵了起来——虽然是那个少年单方面地发泄怒火,而且事后也因为对方认真上进的性格做出了相应的道歉和反省,但对于克莱雅来说,黎恩·舒华泽是个非常特殊的少年,她甚至在认真思考过后不得不承认自己对他的确有着相当的好感,在看着对方因为眼前这个男人的死而纠结万分、失去笑容的时候,眼前这个男人活着的事实显然冲击着冰之少女的内心,虽然明白这完全是因为宰相命令的缘故,但一想到自己若有若无地被排斥在这一消息之外的感觉依旧让她有些不安和困惑,“虽然很想和你说声好久不见,但如果不希望我现在就开枪的话,就立刻跟我回去。”

库洛很认真地想了一下,就在他准备做出决定的时候,有人从后面冒了出来,一把将他和克莱雅抱了个正着,“啊呀两位好!”

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脸……哪怕是差不多要习惯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神转折的库洛也依旧忍不住指着对方叫起来,“天哪!王子殿下?”

 




 
评论(5)
热度(3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