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0

死于年底加班_(:з」∠)_,下周还要继续加几天TVT虐哭了

然后我在这几天打游戏时产生了一个疑问,是狛枝凪斗神经病还是江之岛盾子更神经病一点呢?

===========================================


魔力挟带着龙的怒火浩浩荡荡地朝着对方扑去,但如果光凭这样就能将对方打败,那魔族也不可能在第三纪元时代成为龙族的大敌了,只看到对面魔族的身影突然消失,地上在震动了两下之后,冒出了一副黑魆魆的骨架迎面撞上了方士谦的魔法。

气浪从洞穴中席卷而过,方士谦灰头土脸地咳嗽了一阵,突然眼神一闪,避开了灰尘中猛扑而来的骷髅的攻击,那黑色的骨架也不知是用什么炼制而成的,哪怕在这黑暗的环境中也能看到它身上闪烁的不祥的紫色光芒。

近身战对于每个法师而言都是非常危险的事情,这点哪怕是方士谦也不例外,他虽然是一条防御力远胜于人类的银龙,却在这点上依旧异常小心,况且眼前的敌人显然不止那副骨架一个,隐藏在空间中不知何时会冒出来的魔族才是龙真正要面对的敌人。

“隔了几百年也不过如此嘛。”他哼了一声,手中魔杖一转就重重点在了那骷髅的胸口,再一使劲就听到咔的一声,那具黑色骨架就硬生生地被他戳开了一个洞,露出了藏在中间的紫色核心,只是就在他准备再次发力将这幅骨架彻底消灭的时候,那玩意儿突然蹿了上来一把抓住魔杖朝后一甩,巨大的力量让银龙险些没有能够站稳,而就在这是他身后不到两步的地方,魔族冒了出来。

银龙毕竟不是一般人,他并没有执着于抢回魔法杖,反而就着对方的力气再给了那黑色骷髅一脚,然后转身朝着魔族踹了过去,这一小段打斗不过维持了不到一眨眼的功夫,黑色骨骸就已经被方士谦一脚踹飞到了另一边,插在它身上的魔杖就如同钉子一样将它钉在地上,魔族退回了空间不知会缩到何时,银龙依旧站在结界边上一步未退,看起来像是魔族吃了点小亏,但银龙却非常清楚,魔族并没有放弃。

或者说它们可能根本不懂放弃是什么。

而此时,王杰希正朝着梦中银龙所在的方向慢慢前进,这条路看起来距离很短但走起来却好像极为漫长,银龙的身影若有若无地在他面前闪现,一会是身为人形时的方士谦、一会又是变成龙族时的他,王杰希好像看到了还是蛋时的龙族、刚刚破蛋而出时的银龙、画面中一闪而过的年轻叶修还有……

就可能是无法想象的未来。

龙族全灭的可怕未来。

王杰希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一幕,事实上从某个角度来说,他对于龙族有一种非常微妙的崇拜心理,可能是因为隐名埋姓的叶修、也有可能是在自己面前一直不怎么正经却依旧在变化时让他非常震撼的方士谦,总之无论是黑龙也好银龙也好,人类魔法师能够想象到的全都是它们幸福地继续生活在龙谷中的画面,而绝对不应该是眼前这个场景。

年轻的金龙躺在地上,黑龙在哀鸣声中从天空中掉落下来,银龙在斑驳的血泊中摇摇欲坠,而自己正站在那无穷无尽的黑暗的中心,在蓝色水晶的包围下逐渐失去意识。

这不可能!

微草的法神突然睁开了眼睛。

 


 
评论(8)
热度(5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