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1

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用全职开个好头> <

新的一年希望每天都能写更新…………把坑都填完!

========================================

在骤然走出漫长梦境回归现实这过于迅速的变化之后,微草的法神在地上神情恍惚了一下,但立刻就被周围突如其来的冰冷所唤醒,在这黑暗的空间里,他唯一能够看到的是身体下碎石地面上铺满的层层法阵,这些散发着微凉光芒,看起来摇摇欲坠的防护魔法正一点点被黑色的烟雾吞嗤。他所能听到的只有在这无声无息的世界中透过结界隐约传来的啃噬声。

方士谦!

方士谦在哪里?!

结界被破坏根本就没有被他放在心上,王杰希也根本就不打算继续躲在里面等方士谦出现,这个行事素来果决的年轻法神在彻底挣脱开微草的责任之后所爆发出来的强悍力量和平时他截然不同,这种说不定银龙也不能完全把握的转变在这一刻、在仅有他一个人的地方彻底显现出来。

王杰希缓缓抬起手,他虽然心中对地面上的情形仍有顾虑但眼前方士谦和隐藏在黑暗中的无法看到的东西更让他情不自禁地焦躁不安起来,而这一切统统都体现在他那毫无保留瞬间激发的魔法上。

宛如箭雨般向外扩散的红色火球在击穿烟雾的同时也将周围所有的一切照了个通彻,虽然一眼晃过去王杰希能够看到许多令人无法直视的恐怖场面但却远远没有斜对面离他不过三步之遥的方士谦那样让人揪心。哪怕是身体素质如此强悍的银龙在这里也显得异常狼狈,原本穿着得体的衣服显然也在刚才的缠斗中变得破破烂烂起来,而这一切都是那是不是从空中突然冒出来的手所造成的。

空间魔法。

而且是极为高深的瞬发型的空间魔法。

喜欢研究的魔法师紧紧盯着那边发生的一切一边认真思索起来,他对这种魔法略有涉猎,只是大部分情况下这个年轻法师都更喜欢将空间魔法用来扩大自己的书房或者是魔药仓库,所以这种新奇的神出鬼没的攻击方式很快成为了他的研究对象,只是即使这样他的动作依旧不曾有过停顿。在他看来这种扭曲空间、隐藏在空间中进行攻击的攻击模式是个非常值得一试的攻击模式,从操作上来说,只要能够精准地掌握扭曲空间的比例的确是可以在一定时间里将身体的两个部分同事置于两个空间,但理论终究是理论,做起来却并不简单。

“我说,我亲爱的邻居,”方士谦朝王杰希那边退了一步,用一种相当无奈的语气说道,“如果要研究的话,可以等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不用这么热切地盯着半空。”他说着魔杖再次挥出,只是这一次魔族要比他速度更快一点,两相交错之间,匕首在银龙身上划出了一点伤痕,虽然这一道红痕很快就被方士谦身上的光元素魔法消化却依旧在衣服上留下了不小的痕迹。

“你的速度跟不上对方。”抱着魔杖站在结界里的魔法师非常认真地说道,“这样的拉锯战没有意义,你得让它停下来。”

“如果我能让它停下,早就这样做了。”银龙飞快地朝那个一脸跃跃欲试的魔法师看了一眼,就在他准备再给结界补充一下能量的时候,就看到几个冰魔法突然擦着他的脑袋飞了过去。

 


 
评论(7)
热度(4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