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暗表]百门之都 22

游戏吓呆了,他过去的生活虽然不完全能够算是平静,但也是和平年代法制生活,哪怕打牌后发生的事情再怎么不科学至少也不曾碰到这种事情,在他确定自己可能会留在古埃及的时候他也的确做过一些思想准备,但死亡离得实在是太近了,让他根本无可适从。

阿图姆好像并不在意这些,事实上各种刺杀自他诞生之后就从未停止过,这种手段在他看来不过就是极为幼稚的小把戏,只是冒犯法老等于冒犯神明必将承受王的怒火。赛特无声地接过了这只盒子,他将接手进一步的调查工作,只是在这个年轻神官看来无论是这个刺杀事件也好还是王身边的这个小子也好说不定都是一个人想出来的阴谋诡计。

按照赛特的一贯理念哪怕游戏和法老王再怎么相像、哪怕真的两人之间存在血缘关系,现在既然坐上王位的是阿图姆就意味着根本不需要游戏的存在,王的怜悯无论对王、对于这个小子都是一把极为危险的剑刃,他非常冷静地朝着游戏看了两眼却发现那个小子已经彻底地呆滞了。

褐色的魔物趴在游戏肩头叫很久,好像感觉到了对方内心深处的恐惧和惊慌,它叫了很久试图将这个少年的神智唤醒却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只能再一次飘到了阿图姆面前。

法老王比任何人都更早地发现了游戏的不对劲,但在他看来这种情况只是懦弱和无能的体现,根本不值得他去安慰,这种情况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如果不能习惯那就只会被黑暗的宫廷吞噬,只是这只咖啡色的小玩意儿实在是太让人厌烦了,它一遍又一遍地拽着自己的衣摆、在自己脑袋上跳跃,总之尽一切可能试图让自己注意到游戏的情绪。

真是太过烦人了!

他试图将这个不断扯自己头发的小东西拽到一边去,但它却锲而不舍的屡次从自己的收下逃过,这种极为让人愤怒的行为最终换来了阿图姆恨恨地叹息声,年轻的法老王蹲下身朝游戏伸出了手。

“喂,吓到了?”

“这里就是这样,不光是我,连你也会因为和我相似而受到不断的行刺。”

“这就是埃及、这就是王室、这就是你所要面对的东西,所以擅自离开我的身边,就是死。”

这些话听起来极为可怕,但阿图姆的手却非常温暖,他的体温和始终未变的目光最终让游戏安下了心。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但我会在你身边。”一直存在,就好像过去你一直陪伴着我一样陪伴着你。


评论
热度(3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