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离家出走而已为什么这么难2

继续那个爪机,拿着爪机我就想码字了这是为什么呢?

有错别字也别怪我,爪机码字可烦!

一边写一边开着邱非X叶修的脑洞,又觉得邱非X小乔也可以有,我的节操真的和阿碧丝说的那样去头就可以吃了(

============

#22 ……

羡慕嫉妒恨隔着屏幕就感觉到了


#23 ……

弟弟不哭我支持你离家出走

前提是你要能走得了


#24 ……

说实话我一进来本来以为是………………没想到是………………

楼主啊,你这种情况我只能说,骗你哥哥回来然后你走吧


#25 ……

离家出走这么多年居然过得不错,楼主你哥本事也挺大的啊,不过依旧要虎摸可怜的离家出走从未成功的楼主,不如你下次试试看出差两个月?去个边疆散散心?


#26 ……

楼上那叫旅游啊!楼主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要享受离家出走的快感!所谓的快感就是只要离家出走成功就行,无所谓远近,哪怕就是离家出走偷偷摸摸躲在家附近的网吧只要别让爹妈发现就行(楼主这种出走方式只适合十五岁啊,你既然上班了千万别用这么奇葩的方法,这么大年纪还被爹妈从网吧揪出来不雅观


#27 ……

不行了离家出走去网吧简直笑die


#28 向往大自然

呵,我哥当年就是离家出走直接去网吧的只是那次他跑的网吧离得略远,大概距离我家一千多公里吧


#29 ……

一千多公里那不是略远好么?


#30 ……

……你哥听会跑的啊


#31 ……

横跨半个中国真挺会跑的


#32 ……

这种距离不能算隔壁的网吧了好么?


#33 ……

快被楼主萌哭了!楼主你这么可爱你哥怎么舍得跑!


#34 向往大自然

呵,他不光跑了还带着我准备给我自己用的逃跑工具!


#35 ……

你们两兄弟不愧是一个妈生的,太特么像了!


#36 ……

楼主你赢了,不,是你哥赢了!

你俩这么热爱离家出走你们的麻麻知道吗!

伤心吗!

活该你走不了!


#37 ……

楼主针对你这种情况我能私聊和你讨论一下你的家庭问题作为我大学毕业论文题材么?你这种例子实在是太特殊了!


#38 ……

于是你哥拿着你的装备跑了,促使你在这十几年里都一直对离家出走念念不忘……哎你到底是念念不忘跑出去还是羡慕在外头的你哥?


#39 向往大自然

谁会羡慕他,呵呵


#40 ……

其实可羡慕了!


#41 ……

再怎么嘲讽也能感觉到羡慕!弟啊!去绑了你哥回来你就能走了,加油!

(我为什么这么热心地想看弟弟离家出走成功?


#42 ……

大概是感觉他一辈子都不会离家出走成功吧?


评论(1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