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42

对于lofter上突然激增的关注度,我只想说………………………………诸位关注请谨慎啊,我没什么CP节操的(这句话也适用于微博……今天lofter官方在我微博上点了赞之后我愈发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ps.像黄少这种LV98的龙遇上对上千人以下横着走,只要不被阴什么都不会发生嘛╭(╯^╰)╮

顺便说一句喻文州目前魔法技能等级LV50,心脏LV99(

=======================================


喻文州睁开眼睛的时候映入眼帘首先是无尽的蓝色天空,太过晃眼的光芒让他有些晕眩。当剧烈的强风差点将他吹走时,这位先生才突然发现自己身处的地方很不对劲,触手冰凉的金色鳞片在阳光下璀璨生辉。

这是前所未有的美景。一时之间,哪怕是已经与黄少天结成契约的喻文州也有些缓不过神来,他怔怔地看着龙翼煽动时露出的些微地上风光。龙飞得极高,偶尔还有几片云彩在身下飘过将地上那些树木溪流遮盖得半隐半现,它的速度好像很快却非常稳当,虽然偶尔会有一两阵风卷过却也因为龙到底灵巧而轻易避了过去。

黄少天突然转过头,巨大的龙身很难让人将他的人类形态和现在划上等号,但在喻文州眼里无论是龙形态的他还是人形态的他从本质来说却是毫无变化的。他刚准备说些什么,黄少天就率先张开了嘴,“文州你终于醒了!看到你再不醒我差点就要去找张新杰了,不过要是我这个样子飞到霸图的话,说不定张新杰会变成龙形一把扇我出去,哎你不知道他可凶残了,明明就是一条银龙居然还敢直接朝叶修身上撞,真是可怕!”他毫不犹豫地八卦了一下龙族的同胞,话锋一转却是带上了几分失落,“为什么要把我关在结界里,文州你知不知道我冲出来的时候看到你那个样子有多害怕!”

这可能是龙第一次感到恐惧,在黄少天生长到现在,无论是面对多强大的对手他也从未有过畏惧,但在那天当那些黑色魔物冲向喻文州、彻底打破死灵法师身上结界的时候,鲜血、软绵倒下的身体和迅速流逝的提问让他几欲发狂,在抄起冰雨一瞬间将所有魔族了结在当场的时候,黄少天甚至不敢去考虑喻文州会怎么样。

人与龙结成契约之后人类因为意外而死的例子虽然在第四纪元还不曾听闻过但在更为久远的过去却并非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失去了骑士的龙的痛苦、哀鸣始终留存在这世代相连的血脉中,直至被黄少天彻底地接受。

黄金龙的哀恸在喻文州倒下的那一刻时彻底爆发,他紧紧地搂着这个人类将隐藏在黄金龙血脉中那不算多数的治愈魔法悉数念了出来,几乎能够抽干龙族魔力的强大咒语化为金色的符咒在空中飘荡,喻文州昏迷前所听到的正是这惊人的从未显现在人前的咒语。

也因为它,死灵法师才能在一脚踏入冥河的情况下被黄少天紧紧地拽了回来。

因为太过恐惧而不敢再次承受失去契约者的可能性的龙终于爆发了怒火,在不顾一切施行逆天禁咒的同时他也毫不吝啬地开始对那些仅存在于记忆中的黑暗族群做了相当残酷的调查。

那几乎将尸体彻底毁灭连同灵魂也不会残留的密咒把卢瀚文吓坏了,只是这个年轻剑士非常清楚如果没有喻文州的拼死一搏,贸然进阶的他恐怕会和曾经的同伴一样成为魔族吞噬的对象,而一旦当他将隐藏在体内的魔种带回城镇的话,那受害的就不可能只有一个两个,而是极为迅速的灭亡。

“我没把小卢带着,”黄少天咧了一下嘴,喻文州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笑容,死灵法师非常冷静地点了点头,对黄金龙的安排表示了肯定,“他跟着我们太危险了,的确不应该带他上路。”

“我把他交给了一个人类,然后给了他一片鳞片,约好了等我们这次事情办完就去找他,哎你不知道拔鳞片可疼了!”龙突然带上几分哭腔停在半空中,伸出前爪指了指脖子上那对于龙来说极为细小、几乎看不见的伤口,“可疼可疼了!”他加上了几声重音示意这种行为对于龙来说的确是个很大的伤害。

喻文州凑上去,果然能够看到一个一指长的缺口,在那个小小缺口下面犹然能看到点点金色的皮肉,虽然人类不太清楚拔出鳞片时可能会有多么痛苦,但这如同宝石一般长在肉上的鳞片无论什么武器都无法让它产生裂痕居然要亲手拔下来恐怕是非常让龙不能忍受的疼痛。他极为小心地在伤口周围揉了两下,虽然觉得自己的这种行为对于龙而言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用处,但黄少天依旧很是受用,“哎,对,就是那里,多揉几下,文州,可疼了!”

 

 





评论(24)
热度(9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