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父亲——银河护卫队2观后感

有严重剧透请谨慎往下拉!





有严重剧透请谨慎往下拉!




有严重剧透请谨慎往下拉!




==================================

自从星球大战上演过“我是你爸爸”这种段落后,好像很多电影电视游戏都喜欢这个梗,以至于每次到BOSS揭露自己真面目,满怀慈爱地对主角说“你知道么宝贝儿,我是你爹啊!不和我一起毁灭世界吗?”我都会露出不屑一顾的笑容。

呵。冷漠.jpg

活该干爹带着干儿子揍你你造么?

当然如果这个故事只是我是你爹,你这王八蛋小赤佬带着你干爹还有一群基友来打爸爸,我最多只会面无表情地看完,然后说还蛮一般的,但从最开始迷你格鲁特的卖萌到星云想吃某个水果一直没熟让人误以为这个故事会和前传一样走爆笑路线,直到勇度出现。

骑士上一作就能拿看出来这位先生对养子的纵容,这一作在拿回飞船控制权的时候简直帅得我想帮他吹口哨,偏偏就是这样一个人物设定自私、从来不说一句好话、连自己船员生死看上去也不是非常在乎的家伙,内心居然异常柔软。

喜欢小娃娃、会记得给星爵买MP3——看起来是大魔王,实际上只是个非常寻常普通的爸爸。

“抱歉没教过你什么”……其实你什么都教过了QVQ

早在勇度的死忠被送出太空舱的时候我就隐隐约约感觉到这又是个FLAG,但没想到居然还真是这样。亲爹感觉已经完全不值一提,不过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神渣,甚至比不上那些心怀大志的反派们的豪情万丈,给人的感觉不过是宛若种马专业配种一百年,生个孩子养大吃了就结束了,追求小得简直令人发笑,他在向星爵简单阐述自己理想的时候,我只想说隔壁泽莫聚聚的反派培训班能不能进度快一点,你看看这群没有追求的反派都成什么样了,是该好好整顿整顿了。

father and son出来的时候,我几乎是抓着基友的胳膊哭倒在了她身上,歌词里父亲的一切企盼希望星爵来日可以一个字都不漏地完成。

原本没有勇度之死的话,我觉得在观后感里应该是大篇幅地说星云,傲娇妹子十分讨喜,因为她对那个水果实在是太执着了,以至于我忍不住好奇那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PS。女祭司简直就是个神经病,塑造出来的那个估计是下一部的小BOSS,哎和这作炸了个星球相比,感觉下一个名字逼格上升了,能力逼格下降了。


太虐了,就不二刷了_(:з」∠)_,亲情向虐起来简直让人肝颤,回到家还情不自禁地缩在床上哭了一回

评论(7)
热度(4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