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带总到底有几重人格!(7

…………讲道理,LS你这个滤镜啊,颇有鹿惊老师的风范

№249 ☆☆☆= =于  留言☆☆☆

斯坎儿妹子简直了!各种温柔,每次看到她发言都能感觉到圣母的光辉在闪闪发亮

№250 ☆☆☆= =于  留言☆☆☆

哈哈哈讲真,带总平时在WB上本人感觉颇有点斑爷日天日地的风范没想到私下里这么纯情

№251 ☆☆☆= =于  留言☆☆☆

哈哈哈但讲道理,那时候鹿惊老师刚回来,他俩不是啥都没成嘛到底害羞什么?就算不说救命恩人啥的,至少也是能一起参加同学聚会的关系吧?见到面了,大家彼此叫一声名字又能怎么样?不会少一块肉的啊!

№252 ☆☆☆= =于  留言☆☆☆

哈哈哈别闹你是想让带总戴着面具蹲在同学聚会的现场门口吗?虽然到时候警察估计不会找上他,但保安肯定会找上他的

№253 ☆☆☆= =于  留言☆☆☆

不要这样,画面太喜感我已经笑了

№254 ☆☆☆= =于  留言☆☆☆

刚才手滑点进斯坎儿妹子你的主页……妹子,你repo的那个眼影我怎么没找到型号?求指条明路啊!

№255 ☆☆☆= =于  留言☆☆☆

对对对前面我就想说了,妹子你昨天发的眼影贴,那个紫色、粉色和咖啡色奶白组合起来的那个眼影是啥牌子的啊!你repo的那么详细却没上牌子型号啊

№256 ☆☆☆= =于  留言☆☆☆

我一眼就爱上那个颜色了好么!跪求明白!

№257 ☆☆☆= =于  留言☆☆☆

还有指甲油啊!那个好像也是新款???好歹给个瓶子的正面啊!

№258 ☆☆☆= =于  留言☆☆☆

哦哦哦那个海洋蓝实在是太好看惹!妹子的手也超好看!又白又细!

№259 ☆☆☆= =于  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那个磨砂红才最好看 

№260 ☆☆☆= =于  留言☆☆☆

宝石灰好看好么,顶油还涂了金属甲油,做出了磁拉丝的效果

№261 ☆☆☆= =于  留言☆☆☆

这个帖子越来越歪了,我看索性转职成美妆帖得了

№262 ☆☆☆= =于  留言☆☆☆

Hhhh别这样,标题和首楼还有真情实感的95L好太太会很伤心的,斯坎儿妹子是真的爱着带总才会这样一次又一次地说他好话的好么?在这样的气氛下,大家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转移话题呢?

№263 ☆☆☆= =于  留言☆☆☆

不过斯坎儿妹子的手细很细,指关节感觉有点粗啊?不太像女孩子的手?

№264 ☆☆☆= =于  留言☆☆☆

不不不我们跳过美妆的问题,我还想听95L太太说带总和鹿惊老师不可不说的818,比挂带总精分好玩多了,毕竟带总不会理我们QVQ

№265 ☆☆☆= =于  留言☆☆☆

带总玩的太开心了都不知道自己小号暴露了呵呵哒(

№266 ☆☆☆= =于  留言☆☆☆

有鹿惊老师在身边,带总都不看WB评论了吗?

№267 ☆☆☆= =于  留言☆☆☆

有鹿惊老师在身边还看WB评论?老师的魅力远远大过网络好么!

№268 ☆☆☆= =于  留言☆☆☆

就算小号翻船了又能怎么样呢?鹿惊老师总会挽尊一波的

№269 ☆☆☆= =于  留言☆☆☆

啧!太过分了!我们敬爱的鹿惊老师啊!

№270 ☆☆☆= =于  留言☆☆☆

嗷嗷嗷95L太太快告诉我们,警察局后面还有后续吗?毕竟你们面面相觑后还抱头痛哭了呢,所以有拘留、有上报吗?

№271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上报!题目是啥?知名企业家戴面具STK自己的发小?这应该算时政版块还是金融版块?

№272 ☆☆☆= =于  留言☆☆☆

明明就应该是中缝医药广告那里嘛

№273 ☆☆☆= =于  留言☆☆☆

你们这么想知道,好吧,那天我记得我们哭了很久,最后因为是一场误会警察先生显然也没有深究的意思,大家就准备走了,讲道理,真的是非常尴尬,我们三个叫了一辆车,车停在面前但谁都不肯先上车,原本我是想我坐在前面,两个男性坐在后面,毕竟他俩肯定有许多话要说,于是我朝前车车门走了一步,带土抓住我了!

他这个动作让鹿惊以为他想和我坐在一起,那鹿惊就往前走了一步,又被他抓住了

尴尬!简直尴尬透了!我看着他、鹿惊看着他、他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话说看着我做啥?)

当然司机也看着我们,问我们,你们三个到底上不上车?

我说上的,先生您稍微等一下,然后就问带土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带土说,他坐前面,我俩坐后面。

好吧他在坐前面就坐呗,然后我们仨就坐进去了,照理来说进去了大家在刚才痛哭一场之后应该已经达成心灵上的共鸣了吧?

不!他开始装深沉,问他最近好么?他嗯!问他啥时候回来的?他嗯!问他为什么会这样蹲在门口,他支支吾吾说就路过。

就路过你带个面具最后还引来了警察?EXM?

于是我又揍了他一拳……麻蛋啊这么多年我的淑女形象在那天被他瞬间破坏了

但是团扇公司实在是太近了,我没来得及好好收拾他,就看到他一溜烟地下了车飞也似地逃进了公司……简直就像我们放狗咬了他一样

№274 ☆☆☆伟大的95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他到底在害羞什么?都已经在警局羞耻PLAY过了,居然在车上还这么搞??

№275 ☆☆☆= =于  留言☆☆☆

带总这是做啥?real纯情啊

№276 ☆☆☆= =于  留言☆☆☆

简直像害羞的小姑娘!

№277 ☆☆☆= =于  留言☆☆☆

我仔细读了一遍,带总这是支持鹿惊老师和95L太太这个CP?还是在乱点鸳鸯谱?总之这是几个意思??

№278 ☆☆☆= =于  留言☆☆☆

带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他站什么CP啊这是?

№279 ☆☆☆= =于  留言☆☆☆

看起来,他是觉得95L太太和鹿惊老师应该在一起?

№280 ☆☆☆= =于  留言☆☆☆

等、等等,难道那时候鹿惊老师对他完全没有箭头吗????????

№281 ☆☆☆= =于  留言☆☆☆

但上面那个箭头已经有辣么辣么辣么粗了带总居然还能视而不见????这简直完全辜负了鹿惊老师的一番心意啊啊啊啊啊好生气!

№282 ☆☆☆= =于  留言☆☆☆

在两男一女出现的组合中总很容易发生我爱你你爱我我不爱你的环形情节,然!而!你们都想错了这完全是宇智波带土先生的脑!补!

后来带土交代,他之所以让我和鹿惊坐在后面是因为他觉得我俩应该在•一•起!

也不知道他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简直气笑了![手动再见.jpg]

鹿惊和带土之间的事情我不太好多说什么,但自从他俩突然GET对感情线之后,做为一个单身小动物我就每天都在被虐……

[mdzz.jpg]

№283 ☆☆☆伟大的95于  留言☆☆☆

95L太太您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284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带总的脑子里平时到底在想什么?好像戏很足一样

№285 ☆☆☆= =于  留言☆☆☆

带总脑子里的戏比一个娱乐圈都要多啊,这强行凑CP的节奏啊

№286 ☆☆☆= =于  留言☆☆☆

鹿惊老师知道这一切吗?我真的好想看鹿惊老师知道带总脑补时的脸啊

№287 ☆☆☆= =于  留言☆☆☆

快和这个脑补狂人分手拉鹿惊老师!

№288 ☆☆☆= =于  留言☆☆☆

啧,怎么会突然GET正确呢?这不科学啊!难道带总在家辗转反侧之后突然得到了天启吗?

№289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天启这种东西难道不是柱帝看到斑爷吗?

№290 ☆☆☆= =于  留言☆☆☆

说不定是他在家辗转反侧被天启の斑爷一脚踹下去才突然清醒了

№291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擅自给斑爷加上红娘属性啊

№292 ☆☆☆= =于  留言☆☆☆

救命啊我彻底把带总的霸道总裁属性给踢出脑袋了

№293 ☆☆☆= =于  留言☆☆☆

哦,其他的我不太好说,但最后告诉你们大家,告白的时候你们亲爱的带总是据说哭得泪流满面,虽然可能还不至于到嘤嘤嘤嘤的地步,但也距离那种情况不远了。

他在准备告白前,连续三天打了12个电话,每个至少时常半个小时,做为一个大企业的总裁,他能抽出这么多空来找我,也是蛮佩服他的,而且每个电话的开头都是,“R你说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讲道理!我还是单身狗啊!!!你问我怎么办?我……………………我只能翻言情小说给他………………

换了12本,总算找到了他能够接受的…………

№294 ☆☆☆伟大的95L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求小说推荐

№295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最后到底是什么小说让他成功GET到了正确的告白姿势啊

№296 ☆☆☆= =于  留言☆☆☆

救命!求小说名

№297 ☆☆☆= =于  留言☆☆☆

95L好太太您真的辛苦了哈哈哈哈哈

№298 ☆☆☆= =于  留言☆☆☆

诶……你们这么想知道吗?

《亲热天堂》啊……

读它的时候我说“这是鹿惊最喜欢的作者写的文,要再不行我也没办法了”[咸鱼.jpg]

№299 ☆☆☆伟大的95L于  留言☆☆☆

等等,那不是一本R18吗?!

№300 ☆☆☆= =于  留言☆☆☆


===========================================

斯坎儿小哥试的是团扇公司新出品还未上市的眼影和指甲油系列……很好看哦!

评论(3)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