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带总到底有几重人格!(6

好吃,骨头有点多,肉太少,我帮回答,谢谢!

№200 ☆☆☆= =于 留言☆☆☆

呸!最后重复一次,我的宝贝儿没有死!它辣么可爱还被鼬神点名过!是被鼬神、带总和US摸过的仓鼠呢!!!

№201 ☆☆☆= =于 留言☆☆☆

WTF!它被鼬神摸过?!

№202 ☆☆☆= =于 留言☆☆☆

WTF!他被US摸过?!

№203 ☆☆☆= =于 留言☆☆☆

WTF!他被带总摸过?!

№204 ☆☆☆= =于 留言☆☆☆

这位亲爱的妹子0V0你家仓鼠卖么?

№205 ☆☆☆= =于 留言☆☆☆

我说你们能不能正一下楼?到底要不要挂带总!我开着WB等着转发已经等了好久了

№206 ☆☆☆= =于 留言☆☆☆

想挂啊

№207 ☆☆☆= =于 留言☆☆☆

想啊

№208 ☆☆☆= =于 留言☆☆☆

但谁挂呢?

№209 ☆☆☆= =于 留言☆☆☆

万一挂上去,被鹿惊老师挽尊就很尴尬了

№210 ☆☆☆= =于 留言☆☆☆

万一挂上去被带总嘲讽就更糟糕了

№211 ☆☆☆= =于 留言☆☆☆

我和鹿惊的事儿是你们能说的吗?——BY带总

№212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能说拉!讲道理,带总你都精分成这样了,我们是在关心你的精神健康问题

№213 ☆☆☆= =于 留言☆☆☆

Hhhhh带总的精分那能叫精分?那叫表演型人格!

№214 ☆☆☆= =于 留言☆☆☆

只要一想到上一次鹿惊老师的挽尊,我实在没法想象老师居然还有圣母的一面,以前看他发表的那些政治类图片配文,我还觉得他很强硬呢

№215 ☆☆☆= =于 留言☆☆☆

那时候老师文笔还是很犀利的,然而碰到带总就软萌了……对比一下好像有点可爱?

还是说恋爱滤镜太厚了?

№216 ☆☆☆= =于 留言☆☆☆

讲道理带总其实也很可爱的,你看他收集的那些面具……

№217 ☆☆☆= =于 留言☆☆☆

说到那些面具我就忍不住23333333

№218 ☆☆☆= =于 留言☆☆☆

2333333333

№219 ☆☆☆= =于 留言☆☆☆

那个圈圈面具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220 ☆☆☆= =于 留言☆☆☆

带总小号发的兔斯基扭屁股图不也都是带着面具么

№221 ☆☆☆= =于 留言☆☆☆

那套表情我保存了,有趣!

№222 ☆☆☆= =于 留言☆☆☆

哦既然你们说到面具,我就插一句……

这并不是什么行为艺术,虽然我知道你们大部分人都觉得带土品味奇妙——事实上我也觉得他挑面具的品味怪异得不要不要的,但他脸上那个被大部分人称为奇葩刺青的痕迹实际上是车祸造成的伤口愈合并整容后留下的伤疤。

带土这个人,无论在报纸上的表现也好、在网络上都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但对我们这群朋友来说,他其实不过是个小时候热心又爱帮助别人的傲娇小鬼,当然毁容也差不多是让他对我们避而不见的重要原因之一,“都不像人了见了有什么意思”是他的原话,虽然曾经我们也很恼火这个家伙的自作主张但他毕竟是带土,就算样子再怎么变化也依旧是那个爱哭鬼

№223 ☆☆☆伟大的95于  留言☆☆☆

……爱哭?

№224 ☆☆☆= =于 留言☆☆☆

讲道理,带总的属性至少已经变了四茬了

№225 ☆☆☆= =于 留言☆☆☆

霸道总裁——变态精分——阳光善良——傲娇爱哭

我已经不认识这个叫宇智波带土的人了

№226 ☆☆☆= =于 留言☆☆☆

这不就是人的多面性吗?挺好啊,显得他更生动了不是吗?

№227 ☆☆☆斯坎儿于  留言☆☆☆

LS妹子对带总真是太真爱了,简直感动人心

№228 ☆☆☆= =于 留言☆☆☆

斯坎儿妹子其实说的也没啥错拉,如果带总一直这么霸道总裁感觉好像非常失真?

№229 ☆☆☆= =于 留言☆☆☆

嘛毕竟我们离神坛太远了,高高在上的神突然变成身边的神经病这样的转变好像可以接受?

№230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叫高高在上的神和神经病啦!感觉带总没有一个属性正常似的

№231 ☆☆☆= =于 留言☆☆☆

等等,带总有正常过?

№232 ☆☆☆= =于 留言☆☆☆

他要是正常,我们还会开这个贴吗?

№233 ☆☆☆= =于 留言☆☆☆

哦大概是做为一条普通单身狗,我被他俩虐得不要不要的关系,现在想想真的有很多事情让人超!火大的!

那时候鹿惊刚刚回国,还没找到工作,老师就让他暂时做一下自己儿子的家庭老师(你们说的太子嘛)当时一起上课的还有宇智波家的那个小子,看到性格和带土非常相像的鸣人还有身为带土侄子的佐助凑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鹿惊的心情大家是可以想象的,我曾经想过是不是应该劝鹿惊不要当家教了——那种相似感和鹿惊本身一直以来都无法化解的愧疚感让他在那段时间里过的有些艰难,但三个孩子让他热闹了很多,很快三个人招惹来的各种麻烦填满了鹿惊的生活,从那个时候开始他才真正确定自己要去当个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自己和其他人的人生。

哦然后我说下发现那个家伙STK我们的事情,这真是简直了……

鹿惊在摄影上真的非常有天赋,很快就开始筹办自己的第一次个人摄影展,我那时候正好闲着没事儿跑去帮忙,非常巧那时候隔壁展览馆正好在举办埃及珍宝展,这种展会的安保级别大家懂的,而带土偷偷摸摸带这个面具在周围晃荡的好几天最终被摄像监控发现了,大概因为实在是太可疑了,在某次出现之后被警方抓了个正着,挣扎之下面具掉下来做为围观群众的我们才发现了真相。诸位可以想象我们三个人在警察局面面相觑的景象,当然比起沉浸在带土活着实在是太好了的鹿惊,我的心情大概介于单身狗被虐了、眼睛好疼、宇智波带土你真特么脑子有坑、特别想揍人、这蠢货真是没救了、活着居然不告诉我们是不是找死的心情之中,当然最后我还是顺从了自己的心愿,在警察面前打了他的脑袋一下,不过也相当丢脸地哭了很久,到最后是我们三个抱头痛哭倒是把拿着口供的警察吓得不知所措

№234 ☆☆☆伟大的95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情况!

№235 ☆☆☆= =于 留言☆☆☆

天哪太好笑了

№236 ☆☆☆= =于 留言☆☆☆

诶哟卧槽警察肯定在想说好的大案呢!怎么三个神经病啊

№237 ☆☆☆= =于 留言☆☆☆

天哪我也笑的不知所措了

№238 ☆☆☆= =于 留言☆☆☆

原来以为是个惊天魔盗团的大案要案,没想到只是三个哭包!我要是警察我也能气晕过去

№239 ☆☆☆= =于 留言☆☆☆

破案的奖金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240 ☆☆☆= =于 留言☆☆☆

讲道理,这种情况,不拘留还能忍?

№241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不光要拘留!必须要罚款!要上报!要上电视!要受到整个社会的谴责!

№242 ☆☆☆= =于 留言☆☆☆

LS你够了啊哈哈哈哈哈谴责什么?谴责大老板没事不开会带着面具蹲在展览会前面吗?他又没当黄牛倒卖门票!

№243 ☆☆☆= =于 留言☆☆☆

不行了我完全脑补了带总“票子要伐票子要伐”的黄牛口吻

№244 ☆☆☆= =于 留言☆☆☆

讲道理,这种戴面具的黄牛,我是不敢从他手里拿票的

№245 ☆☆☆= =于 留言☆☆☆

一看对方就是个大写的SJB啊!

№246 ☆☆☆= =于 留言☆☆☆

要命,95L好太太你居然只揍了他一拳吗?这种情况难道不应该给他一个千手千佛如来掌什么的?好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247 ☆☆☆= =于 留言☆☆☆

我倒是觉得挺可爱的啊,毕竟他们这么长时间没见了,不知道怎么和挚友开口说第一句话,只能偷偷摸摸地蹲在门口,这样的带总不是很纯净很有趣吗?

№248 ☆☆☆斯坎儿于  留言☆☆☆

…………讲道理,LS你这个滤镜啊,颇有鹿惊老师的风范

№249 ☆☆☆= =于 留言☆☆☆

斯坎儿妹子简直了!各种温柔,每次看到她发言都能感觉到圣母的光辉在闪闪发亮

№250 ☆☆☆= =于 留言☆☆☆


评论(3)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