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暗表] 百门之都6

马哈特非常认真地打量着伊西斯,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同僚会去贸然窥探自己隐藏的秘密,但这种类似于预言的劝解让他有些不安。他试图用神官的立场来理解伊西斯的意思,但很快那张与王一模一样的脸还有接下来极有可能所引发的种种问题又让他心烦意乱起来。

伊西斯并不明白,当然也有可能这个睿智的女神官已经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并且已经做出了属于她的判断,但无论哪一种都是马哈特不愿意接受的类型。

在下一段漫长寂静过后,两个神官之间仿佛最终达成了共识,马哈特不甘不愿地率先走出神殿朝着法老王所在的宫殿走去,这种无声的让步让伊西斯松了一口气,女神官并不如马哈特所认为的那样已经查清了所有的事情,她所知道的并不比一直等在门外的赛特更多。

“刺客被调换,换上了一个和王非常像的青年”——这是她所有知道的情况,只是与马哈特的决定相反,伊西斯所考虑却是另一种可能性。

将那个不知名的少年——无论他是谁,作为替身培养,当成王的靶子,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比马哈特所准备做的要好,只是事情在游戏被带上宫殿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变化。

两个人实在是太像了!

哪怕是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的伊西斯和赛特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撇开气质不谈,这两人几乎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再加上那个不知名少年身上挂着的千年积木,身上流着王室血统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我从未听说过王宠幸过别的女人。”

“先王只有王一个子嗣啊!”

“千年积木明明就只有一个的!”

“这不可能……”

各种嘈杂的窃窃私语并没有进入游戏的耳朵里,他抬着头看着距离自己至少有二十步的阿图姆,这是自从他送走另一个自己之后相隔许久的再次相见。

在这种无法以科学作为解释的情况下的见面游戏说不出是好是坏,作为一个三千年后的人他暂时没有办法接受三千年前古代人的一切生活,但作为武藤游戏本人他却对另一个自己充满了依恋。

超越了所有感情的依恋,是战友是朋友是伙伴是占据游戏大部分生命的重要角色。

阿图姆……游戏动了动嘴唇,无声地叫了一下另一个自己的名字,随即抬起头在所有神官的注视下笑了起来。

“你好……我叫武藤游戏。”

你好,还不认识我的另一个自己,你好!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