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and设定

这是一个系列(没办法我的脑洞永远开得特别长远,感谢把我彻底洗脑成队长副队CP的同志们)

系列应该是这样的 

喻黄喻是温柔的捕获龙的方法 
伞修伞是有计划的饲养龙的方法 
韩张韩是暴力的抓获龙的方法 
双花是快乐的圈养龙的方法 
江周江是无声的接近龙的方法


之所以是ABA设定,因为全文是没有肉的无所谓谁上谁下,当粮食看也没太大问题。

这个系列其实从设定故事的时间上是有顺序的

最早伞修然后韩张、双花、喻黄最后是江周(按照龙从龙谷中出去的时间算)

有HE有BE别说我心脏_(:з」∠)_

战斗力的话,五条龙其实差不多,但最强最能打的是黑龙的叶修,最弱的是幸运E的绿龙张佳乐,当然每条龙特点不同也不能完全用正面打架谁比较牛逼来算啦


========以下正文===========


龙是天生的魔法专家,虽然黄金龙在这方面略逊于银龙,但依旧是足以傲视这个世界上其他所有生物的存在。黄少天伸出手,人形与龙形在幻影中反复变化,他自身的魔力与空气中散布的魔力融合在一起。这股力量太过庞大,早就已经超过结界能够容纳的范围,被仔细钉在地面的魔晶因为力量的激荡一个个被彻底粉碎化为灰烬。黄少天沉迷于释放力量的感觉中,只是下一刻他突然浑身一个激灵,立刻收手从早就被破坏的结界里窜了出来。

“哎呀哎呀还好我及时收手要是让里面那群龙发现我刚出门就中招那就太丢脸……”他话音未落,转过头就看到一个陌生的魔法师站在坑边上,刚才那个始作俑者趴在坑边脸朝下不知死活,当然这是人类的看法,事实上在黄少天这条龙的眼里看来无论是站着的那个还是趴着的那个都让他感觉不太好。

死灵法师身上洋溢着的死气阴冷黑暗,是龙族最不喜欢的东西,作为一条黄金龙,黄少天比其他龙对这种气息更为敏感,他不悦地朝后退了一点浮在半空中看着那个人,“我说你谁啊在这里做什么啊呀你旁边那个是怎么回事儿刚才还一副很牛的样子吗你对他做了什么我说自己人打自己人可不好啊。”

那个一身魔法袍子的死灵法师抬起头露出了一个与他这个职业完全不符的温柔笑容,“只是砸晕了他而已,毕竟这里是龙谷范围,做出这种事情很容易引来龙族的反击。”

这种识时务的话黄少天听着很舒服,黄金龙再次由人变成龙,垂下头凑近对方,巨大的龙身在阳光的照射下——哪怕现在他身处森林中——也能看到泛起的金色光芒,那宛如朝霞的刺眼金光让死灵法师微微眯起眼睛。

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在反复确认眼前这个死灵法师比倒在地上的那个看着聪明之后他重新恢复了人的样子,带着好奇与一丝谨慎再次凑到他面前,“你倒是很有趣不过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人类跑到森林里来我实在很好奇你想做什么?”

这么一长串话并非是这个死灵法师第一次听到,只是一条龙居然能这么能说着实让他有些惊讶,“……我以为……龙是不太喜欢说话的。”

“所以说你们人类真是奇怪,你们这辈子总共也就见过一两条龙,凭什么说我话多,叶修的话也就比我少一点而且心特别脏,你们人类居然还能给他大书特书写了那么多东西人干事儿,在我看来不和我每天打架的就是坏蛋坏蛋坏蛋!”黄金龙满脸不悦的样子让死灵法师目瞪口呆,他试图跟上这条龙的思维路线但黑龙叶修这个名字却实在是如雷贯耳,乍然听到这种龙族秘事让他有些尴尬。

黄少天压根就没觉得自己说的地方有什么不对,反而觉得眼前这个人类相当识趣,不像在龙谷只要他一开口就有一群龙打断他说话,虽然依旧不太喜欢那个人身上出来的气息不过自己毕竟是黄金龙,这种足以忽略不计的气息完全是可以不去考虑的,“我叫黄少天你可以叫我黄少暂时我是不准备回龙谷的你叫什么如果你认识出去的路我们可以一起走。”

龙的擅自决定并没有让人类法师感到不满——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明智地选择听从命令无疑是一种好的方法——更何况这个人类有着很多想要打听的事情,关于叶修、关于那个他还未诞生前的世界。

“我叫喻文州,是个游荡在大陆上的死灵法师,虽说是死灵法师,不过大部分时候我主修黑魔法,带你出去没什么问题,其实这里已经是森林的边缘了,朝东面走上一天就能出去。”

黄少天歪着头再次打量了喻文州两天,手一伸一把抓住法师先生的衣襟,“居然要走一天你也太柔弱了,学魔法就是要用嘛,走来走去累不累,你们人类真是想不开啊。”话音未落,喻文州只觉得身上力量突然一沉,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景色已经截然不同,这种压缩空间转移的大型空间魔法如果让人类来施展必须是大魔法师以上等级在魔晶的帮助下方能使用,但对于一条龙来说不过就是弹指之间的事情。

实力的巨大差距并没有让法师先生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这个已经变成人类、哪怕以一个人类的眼光来看也丝毫找不到破绽的黄金龙,只觉得光从侧脸看,这个世界大部分人都长得不如这条龙好看呢,不知怎么的,他突然再次笑了一下朝着那条龙伸出了手。

“如果不介意的话,接下来的一段旅程我俩就做个伴吧。”

伸手这种礼节,黄少天从来都没有碰到过,他弯下腰凑近喻文州的手前前后后看了好几遍在确定“狡猾的人类”并没有在手上做什么手脚之后,也跟着慢慢伸出手与喻文州的指尖轻轻触了一下,仿佛就好像碰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一下又突然缩了回来。

“原来……人类的手,摸起来是这种感觉啊。”他抬起头冲着喻文州笑了一下,笑容极为灿烂,法师先生只觉得自己好像又被朝阳闪了一下,心跳忍不住停了半拍,再低头的时候,一人一龙两只手便握在了一起。

“人类的体温……原来是这么的高啊。”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