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喻] 题目空白 5

叶修最终没能保住他的职工卡,黄少天这个爱凑热闹的毫不犹豫地和苏沐秋商量起怎么最快速度地把它花光,能坑叶修的机会非常少,群众们对此显然非常喜闻乐见。一群姑娘叽叽喳喳带着这张卡冲向小卖部,无能为力的副教授先生只能缩在角落里吃配有一盘红烧萝卜的大米饭,看上去倒是相当可怜。

几乎所有女孩子们的购物欲望和扫荡超市的能力都是点满的,没过一会苏沐秋、黄少天就被拖去当扛东西的苦工,再过了一会连喻文州都被拉去了,因为能坑到叶修,教师食堂里群情激动,八卦的人类到哪里都不嫌少,一传十十传百居然来了一群凑热闹的,魏琛慢吞吞地凑到面无表情啃着萝卜的叶修面前,脸上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笑容,“你卡里有多少钱?”

“三千七……”

“哇!你多久没在食堂里吃饭了?”每个月学校给的饭贴是500,叶修天天在自己办公室用泡面炼丹,食堂里十次有九次是见不到他人的,能攒下这么大一笔钱倒也并不意外,魏琛还准备继续打趣他就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着一群人进来了。

第一个走进来的是唐柔,她手里拎着俩大袋子,边边角上露出了个格力高的商标。女孩子们拎着大袋子,跟着去的几位先生就有些倒霉了,黄少天抱着两个大箱子歪歪斜斜地在众人指引下走到了叶修面前,苏沐橙跟在他边上,速度飞快地把最顶上一个箱子放在了叶修面前,满脸笑意地凑到他跟前道谢,“今天多谢了啊,这是感谢的礼物。”

叶修眼睛一瞥就看到那箱子上刷着一排字“雪菜肉丝方便面”,底下还有一句小标语“真的有雪菜哦!”顿时就感觉非常不好,只是眼前这个人是苏沐秋的妹妹,几乎也就是自己的妹妹,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也就只好……叹了一口气,然后正儿八经地把它连同自己那张只剩下500的饭卡一并收了回来。

“叶修叶修叶修多谢你的贡献人民不会忘记你的群众们会感谢你的你看大家多高兴啊不过你只吃萝卜不会饿吗我可以分一包薯片给你的不用谢我看在我这么记得你的份上晚上去YYK歌好吗我不会嫌弃你五音不全的你放心怎么说这个月的零食都是你包了的。”黄少天坐在叶修对面,嘴一张一句话里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这种肺活量天生就该去唱歌,只是这个YYK歌什么的叶修最讨厌了。

明明弹琴的时候他能精准分辨出音色的细微差异,但每到自己唱歌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在高音上跑调,黄少天明知道这点还说这话真是讨厌,“喻文州也不管管你?”

“诶不要恼羞成怒嘛只吃萝卜你饿不饿啊晚上要不要再给你点零食我看到苏沐橙那边还买了点火腿肠要不要帮你顺一根啊我又没说错什么文州干嘛要管我呢叶修叶修叶修你笑一笑嘛不要因为下个礼拜你要带研究生了就一直板着脸呀。”

“什么?研究生?”

“是啊不是我说你们系那个刘皓真是烦啊文州都告诉我了他去找老冯告状说你一直窝在办公室里连课都是苏沐秋在帮你上下个礼拜研究生开学你是无论如何都要带学生了原来你还不知道啊真是惨绝人寰呢不过我是不会同情你的加油哦叶修。”黄少天说完之后非常欠揍地朝叶修咧嘴笑了一下,转身迅速蹭回到喻文州边上。

刘皓这个人在指挥系实在是个非常独特的人物,他的讨人厌可以说是整个学校之最,偏偏上头就喜欢这种马屁精,搞了半天居然也没人能把他从指挥系里轰走,叶修很不喜欢他但一时半会也真拿他没有办法,要说这个小人真的搞出了些什么事儿进而让喻文州知道倒并非不可能。

只是带研究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烦了。

 



======================================

喻黄真心萌> <

 
评论
热度(2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