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喻] 题目空白 4

苏沐秋在食堂里给自己打了份红烧排骨,又顺手拿了两份鸡汤,职工卡里的饭贴钱看起来岌岌可危,他不得不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把叶修那张万年不用的拿过来先使几天,反正那家伙早就已经修炼到了辟谷的阶段,除了香菇炖鸡、老坛酸菜等泡面仙丹之外应该是没有能够激起他食欲的东西了。

他正琢磨着就看到自己妹妹和楚云秀并肩走进来,身后跟着唐柔和陈果,四个女孩子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不知在说什么,苏沐秋用脚趾也能猜到今天晚饭妹妹又不和自己坐在一起了,他有些失落地叹了一口气,突然表情囧囧有神地看着门口。

叶修居然来食堂了!

这是苏沐秋记忆中这个月叶修第一次来食堂,这个指挥系的大神自从上个月宣布自己要闭关之后,除了上课之外基本上就一直关在他办公室里不出来,每次路过他办公室都能看到无数张空白谱子摊得到处都是。

不过他今天居然来食堂了!这算是闭关结束了吗?

“哎呀……累死我了。”叶修大咧咧地坐到了苏沐秋对面,毫不犹豫地把鸡汤拿了过来咕嘟咕嘟喝了个精光,苏沐秋甚至来不及阻止他或者是递给他一支勺子,“我觉得我们食堂的鸡汤做得特别好吃。”他满足地叹了一口气,刚准备再去打点饭菜的时候就发现苏沐秋一脸不善地盯着他,“……这是我给沐沐留的,好意思么你叶修?”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刚准备说什么就看到那边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结伴而来,每天饭点都会看到的一幕在今天看起来特别瞎眼,不过很快所有人就发现他俩身后还跟着个孩子。叶修忍不住笑了两声,凑到苏沐秋面前朝那边努努嘴,“这俩带着小卢要让那孩子怎么叫啊?”

苏沐秋一脸古怪地朝叶修撇了两眼,手指着另一边饭桌上面对面坐着的王杰希和高英杰,“就你一个没带研究生也好意思说?”

“肖时钦不也没带吗?”

“肖时钦比你小五岁,你好意思么?叶·修·副·教·授!”苏沐秋和叶修相识多年,对眼前这个家伙了解甚深,对这家伙而言带研究生之类的都不如拆谱子有意思,他可以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从早到晚研究一个曲子的不同版本,哪怕是一个低音的细微差别他都能立刻听出来、甚至立刻说出改谱人是谁,当然这是相当厉害,如果叶修同志肯把这种能力用于教学或带研究生身上就好了。

可惜这厮宁可在办公室里用泡面炼丹也不愿意多开一堂课,苏沐秋一想到自己偶尔会帮叶修代的课就突然觉得眼前一片灰暗,他扶额感叹了一秒突然对着叶修伸出了手,“我卡里没钱了,把你的给我。”

“诶?打劫吗!人干事儿!”

 

========================================


我就知道按照我的尿性它会变成全员粮食文

 
评论(6)
热度(2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