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龙意志的方法 系列一 龙与人之歌(暂时完结)

继承龙意志的方法是番外集你们懂的,所有番外都归这里

顺便求小高同学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师傅有塔不住在地下挖了个洞藏了个男人两百年怎么办在线等!急!

一瞬间在这个年轻人脑子里闪过的是只要投稿就可以瞬间成为大陆第一奇闻的标题,如果可以的话他恨不得立刻写一封信,用空间魔法送给自己远在兴欣的好友乔一帆好好吐槽一番自己的所见所得,但做为一个正直且无限崇拜王杰希的年轻人,他在诧异、不可置信等种种感情冲击之后又立刻将那些不应该有的想法统统抛诸脑后。

但……下面居然是个人?

他在王杰希身后探出头,只是还没等他看清楚眼前的一切,就发现那个男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蹲在了他的面前,那个家伙看起来好像完全没有睡醒的样子,一脸倦意不说还不断地打着哈欠,看上去一点都不可靠。

不,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年轻的魔法师皱了皱眉头,再次仔仔细细地朝对方打量起来,那个人身上穿着的是非常普通的衣料,当然当能力强悍到一定境界的时候穿什么其实已经无足轻重了,力量会自然而然地覆盖在自己全身上下——这是判断一个人实力的最好办法,当然如果对方强大到如同王杰希那样,魔力反而会完全收敛起来,就如同普通人一样,根本不会让人察觉出异常。

而眼前这个人虽然完全感觉不到他有魔力却压根没有办法忽视对方的存在,那种强大的压迫感和存在感甚至在一瞬间压得高英杰几乎无法呼吸,他整个人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能够映入眼帘的只有对方银白色的瞳孔,自己的所思所想在目光触及到对方的时候就已经被牢牢控制,就仿佛自己是一只提线木偶,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意志。

“再这样就没有饭吃。”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冷酷,他的声音一出在同时将高英杰解放了出来,年轻的魔法师极为不雅地坐倒在地上拼命喘息着,那种被完全控制之后再次掌握身体的陌生感让他情不自禁地颤抖起来,“……老、老师!”他带着点颤音叫道,却发现那个男人再一次凑近了自己。

“啊呀呀,我亲爱的魔法师先生,你收的这个徒弟胆子有点小啊。”对方笑了笑然后揉了揉高英杰的脑袋,一股暖流霎时流转全身,将那些足以冻僵骨髓的寒气驱逐地干干净净。

这个人很强……高英杰默默地对自己说到,他并非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孩子,曾经也在王杰希的带领下拜见过兴欣那个传说中的武神叶修、目睹过同为武神的韩文清与叶修之战,但饶是这样的见多识广也从未像今天一样如此失态。

他有些羞愧地朝自己的老师看了一眼,不过显然王杰希并没有要追究的意思,反而温和地让“受到了点惊吓还没缓过神”的徒弟先出去,有什么明天可以继续聊。这种不容任何人拒绝的气势让其实还挺想继续留在这里的高英杰默默地退到了外面,这个年轻人虽然觉得自己好像解开了一个谜题却又好像多了无数个更多的新问题。

不过,那个人……到底是谁呢?他朝着重新挂上“懒得开门”牌子的魔药店看去,决定等会就找乔一帆好好倾诉一下。

至于那位先生诸如什么“看着挺好玩的、留下来玩玩好了!”“这你徒弟?居然没收个大小眼的?”之类的话,就不用写进信里了。

 

于是明天我是写韩张呢还是双花呢还是伞修呢我去丢个骰子决定一下。


懒得开门这块牌子是方士谦做的,有魔力,请勿随便碰触。这应该是魔药店里唯一的陷阱装置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