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怎么什么人都有啊!这说的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

铃铛铛铛铛:

心疼。
遇上蓄意碰瓷。
结果人家理直气壮。可怕。


一路春白:










我真是被狗哔了,我写了60W字要靠你出名???!!!!我凶?!!!我的九环金背大马刀呢!!!!




抄就是抄,借什么玩意儿借鉴




被抄了我就是生气,我气出脑梗塞了也不用你伺候,你管我激不激动




啥是好好沟通?我先发了私信沟通算不算好好沟通?不算哦?被偷了东西不但不能喊抓贼还得双手把东西献上说这都是你我的缘分是不是?被骚扰了都怪穿的少是不是?我就不该写这文,写了又不让人抄,婊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怎么办呢,我得想办法弥补一下啊,这位小伙伴既然想给亲友找事儿,那我就配合一发,略表心意




最后说一句,我不爽,你要觉得遇到这种事儿爽,你UP,都给你


 
评论
热度(34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