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刺客学徒 十二

对不起!!!!猛虎落地式!!!我沉迷于火焰纹章已经一个月了,然而……它依旧还没有完美通关_(:з」∠)_,游戏显示第二个存档我已经玩了52个小时了,然而它依旧只进行到了一半的进度…………

游戏真好玩啊,摸鱼的快感你们懂的!!!!!但最终我还是战胜了我的懒癌

--------------------------------------------------------------


“兰斯洛特之死的后续情况由你接手……虽然我不太看好你能做出多少成绩,但只有一条要提醒你。”他略微停顿了一下,将一切质疑亚瑟的念头压在心底,最终叹息一声之后认真说道,“我暂时不想看到这里举行第二场葬礼,所以请你一切小心行事、谨慎为上,如果有弄不明白的事情就立刻回来,我不希望在哈利醒来的时候告诉他,他那个辛辛苦苦找来的学徒出去溜达一圈就没了性命,明白吗?”

艾格西压根就没有回答他的叮嘱,这个年轻人脸色难看地靠在门边死死地盯着自己,“哈利?他怎么了?他在这里?”

“嘿年轻人,听我说完,然后我会决定是否带你去见他。”这话一说出口梅林就顿时懊恼起来,在这之前他已经隐隐察觉到这个年轻人对哈利有着超乎寻常的崇拜——这并不是件好事,在这里的任何人都应该将神视为唯一的崇拜对象,而不应该是任何一个人类,眼前这个小子虽然平时掩饰得很好但只要一遇到哈利的事情就会变得格外上心,更不要提他根本就不信神这点了。

与其他人不同,梅林很早就发现了这个小子的狡猾之处,他虽然每天都有参加弥撒也绝对定时祈祷,若要让他谈谈对经书原文的某些看法,他也绝对可以侃侃而谈但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有任何信仰,也绝不曾真正信奉过什么神明,他就像所有的异教徒那样在内心充斥着质疑和戒备。按理来说,这种脾气根本就不应该进入这里,如果哈利真的有心想要好好补偿一下自己爱徒之子的话,给点钱或者直接将他送回欧洲都是明智的选择,但偏偏哈利看中了他,而这个小子的确非常有天分。

比这里任何人都有天分。

当然梅林并不是因为那天分才对这个年轻人的某些行为保持缄默的,事实上艾格西的与众不同也并不仅止于此,这个年轻人是这里所有人中出身最低的、生活最差的,这份不同让梅林产生了一点怜悯——好吧他承认这个词汇用得非常不恰当,艾格西压根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大部分的挑衅在他看来都愚不可及,他绝对可以用非常正确且隐蔽的方式予以回击,让对方吃个闷亏。

只是这种小聪明迟早是会露馅的,他总有一天会被人发现根本毫无信仰、对哈利又过度崇拜,也许现在年轻还勉强能够用一些言辞作为借口,但日久时长它迟早会对哈利造成危害,所以梅林压根不想让艾格西去见哈利,哪怕此时此刻对方正陷入昏迷,压根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完全等你回来,你自然能见到他,说不定到时他身体就痊愈了你们有更多的相处时间不是吗。”他试图打消掉这个年轻人的执念,无奈对方压根不理会自己的善意。

“他受伤了这是你说的,而且他伤得很重,为什么不能让我去看他?他是我的老师!”

“但在他是你的老师之前,他还是这里的加拉哈德,好了年轻人,先完成任务然后我带你去见他,就这样说定了。”他毫不犹豫地试图将这个年轻人从自己房间里赶出去,但显然他低估了艾格西的执着,在三个沙漏钟过去之后他板着脸看着被人逮住的艾格西再次站在了自己面前。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