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if 马库斯+龙马X自定义男主

这个游戏是能男男结婚的你们知道么(

虽然原作的官方CP是子安武人X男主,这种事情么……你们懂的啊

PS.第三条线路是黑白两家都幸存,于是我们一起幸福地……

PS.因为主角名字可以改所以一下全都用男主这个字眼代替名字

============================================

“哥哥……”称呼对方的时候不由自主地产生了错觉,眼前两个男人同时回过头时瞬间带来的巨大压力让男主的呼吸停顿了一下,眼前的两个人乃至于自己都已经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了,但无论自己手下留下过多少人的性命,真正面对眼前这两个人的时候依旧会觉得非常紧张。

这一方面源自于身为战士的本能——眼前两个人都拥有强大到足以压制自己的力量,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下意识地提高警惕;而另一方面则源于自己对他们两个人,以及他俩对于自己那不可言说又彼此心知肚明的情感。

在之前那么多场血与火的战斗之后,他们三人之间的情谊几乎不需要用言语去说明,能够彼此成为对方手中利剑及盾牌的默契与觉悟在这一路生生死死中被磨练到了极致。

在确定彼此之间的确毫无血缘关系之后,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就变得理所当然起来,当然虽然还很好奇那两个曾经刀剑相对的男人到底是如何彼此妥协的,但这种时候好像说什么都已经没有了意义。

“哥哥……”他笑着再次亲昵地呼唤着对方,然后又一次收到了双份的回应,龙马朝他挥了挥手,而马库斯则带着点笑容朝他点了点头,然后再次埋头于战后重建的工作中去了。

敌人在火焰中化成灰烬之后,无论是白夜还是暗夜却都承受了巨大的破坏,目光所及之处的城镇与乡村都被邪恶席卷肆虐,要在那些残垣断壁中重新建立起新的家园恐怕还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

不过既然和平已然到来,那等待着这个大陆的必定是光明和和平的未来。

他相信着在眼前这两个男人的带领下,未来可能会有的美好光景。

------------------------------------------------------------

以下是肉,省略两千字==。辛苦写好被LOFTER和谐就不合算惹(

其实我根本写不来3P的肉

评论(4)
热度(1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