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双王伏八]随机模式1

“.22,从背后击中头部,一击致命,干净利落,”淡岛世理的目光在宗像礼司的桌子上扫了一下,立刻回到了大屏幕上。在三天前有具尸体在公路边上被发现,对方身份有些特殊,于是警方把案子交到了S4这边。

“十束多多良是吠舞罗的重要干部,居然会在一个下雪的晚上被人一击致命,实在是无法想象。十束在机械方面非常擅长,是吠舞罗最优秀的弹药专家,他身体一向不好,每次出行至少有两个人保护,会被这样突然谋杀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一击致命、背后集中,要么就是当时十束多多良已经被控制住,要么就是凶手可以无声无息地靠近他。最先要解决的是十束多多良为什么会在一个雪夜孤身一人外出,他比任何人都要知道自己在吠舞罗的重要程度,特别是考虑到最近他们有一笔非常重要的武器生意,根据调查他最近几乎都没有离开过吠舞罗总部。”

宗像礼司没有说话,他的手虽然还在拨弄桌子上的拼图,但目光却在电脑屏幕上跳跃着的子弹对比图上,在淡岛世理的汇报停顿了接近2分钟之后,他终于站了起来,“吠舞罗的人怎么说?”

“周防尊现在就在楼下,吠舞罗开来了六辆车一字排开在S4的大门口,秋山在门口和他们对峙着,我丢了一堆活给伏见,把他困在实验室里,这样他就不会一看到吠舞罗那个小子就激动地跳起来,虽然在看到十束多多良的尸体的时候他已经非常激动了。”

“告诉秋山,我立刻下去。”

S4追捕吠舞罗这个黑道组织已经有十多年了,当然S4需要追捕的并不只有吠舞罗一个,比起其他热爱走私毒品、贩卖少女和人体器官的黑道组织而言,只做军火买卖的吠舞罗简直就像天使,当然哪怕它里面真蹲着一个长着六个翅膀的天使也不能保证一定是米迦勒。

十束多多良的死对于吠舞罗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这种损失不只是生意上的,更多的是对于吠舞罗全体精神上的打击,大部分时候这种黑道之间的恩怨仇杀警方也好、S4也好都不会插手,但吠舞罗是个例外。

“这不是内部问题,”宗像礼司看着坐在面前的周防尊,“吠舞罗没有内部问题。”

“……我没想到你对我们这里这么了解,”红头发的男人轻声说道,他看起来很没精神,就好像是刚从床上被硬拽起来一样,“S4的室长先生对我们可真是了解。”

他俩关在一个密闭的小房间里,没有窗、没有摄像头、没有录音,宗像靠在门边看着周防尊手里的犯罪现场照片,白色粉笔在地上画出来的人影看起来极为刺眼。“说真的,周防,我觉得对方是冲着你来的,所以收敛点吧。”

“这和你没有关系,要么你抓出凶手,就用你们的方式解决要么我抓到凶手,用我的方式解决,领着只能选择其一,不过宗像,我的耐心可不怎么样。”他说完这句话就站了起来,在两个人即将擦肩而过的时候这个一贯以来喜欢粗暴解决问题的吠舞罗首领突然伸出了手一把将宗像卡在角落里,“这件事情,我奉劝你少搀和,黑道的事情由我们自己解决,优等生该有优等生的样子。”

 

S4对吠舞罗的追捕起源于十多年前,上一代S4室长羽张迅在一次追捕过程中和吠舞罗当时的首领迦具都玄示一起摔下了悬崖,车内的爆炸物在同一时间引爆造成了山体滑坡。虽然当时宗像礼司还没有加入S4,周防尊也和吠舞罗毫无关系,但梁子就此结下。

“是职业杀手,”伏见坐在专属于他的转椅上没精打采地说道,“虽然还不知道十束先生为什么要在那个点跑出去,但杀掉他的人绝对专业。”

屏幕上跳跃着子弹对比图,宗像能够看到在左边列出了一排和那颗子弹相关的案件。

“同一把枪在过去几年里一共犯下了十一起案件,分布在全国各地。我已经分析过所有受害者的情况,买凶杀人的可能性非常高。”伏见说到这里忍不住停顿了一下,视线在十束多多良的遗照上打量了很久,“但我真的想不出谁会杀他,我的意思是说,杀掉十束多多良没有意义,如果真要对吠舞罗进行致命打击的话,高级干部中最应该被当成狙击对象的是草薙先生,我们都知道他掌握了吠舞罗大部分的交易,比周防还要清楚吠舞罗的经济运转。”

“但显然买凶杀人的那位并不是这样认为的,那么十束多多良先生有什么是非常特殊的呢?当然我更好奇他为什么会在下大雪的深夜一人外出。”宗像礼司想了很多,但一时半会并没有头绪,考虑到吠舞罗手中所掌握了相当规模的武器,如果不想把这件事情最后弄成大混乱的话,无论如何都要比周防他们更早地找到凶手才行。

周防尊……别做傻事啊!


 
评论
热度(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