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库洛里恩]后日谈的后日谈(库洛篇8

别说他觉得不太科学,就是已经应该习惯奇异事件的七班其他人也都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库洛,在双方目瞪口呆不知该说些什么的时候,库洛终于发现了问题,自己并非毫无凭依地出现在这里,像是……附身在了某人身上一样……这种俗称鬼上身的状况让所有人(包括库洛自己)都不太能够接受,最怕鬼的米里亚姆也因此惨叫一声整个人软倒在了地上。

“不会吧!”

“天哪!”

“真的召唤出来了?”

“库洛居然对学校这么有感情!死了都还会出现在这里?”

各种各样的惊呼声从队伍里传出来,库洛原本想要表示一下自己并没有他们想的这么爱校、更对旧校舍完全没有依恋,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现在的自己根本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哪怕开口也绝对不是自己的声音。

难道自己又死了一次?

魔兽显然不打算让眼前这群打扰它清净的人类好过,巨大的红色蜥蜴猛地冲了过来向着菲所站立的地方一口咬了上去。

当然是不可能命中的,还立刻被西风的妖精还以颜色,魔兽在哀嚎声中化为点点耀石消失在空中,同样消失的还有库洛。

喂喂这是在搞什么啊!继续维持着灵魂状态的白发前辈看着朋友们震惊的表情心情非常烦躁地绕着里恩转了两圈,“看看我啊!我在这里!”他试图干扰一下里恩的视线,却发现那个年轻人看起来好像更加沮丧了,库洛忧心忡忡地想让里恩知道自己就在他附近却没想到听到了让他相当无语的对话。

“二十万米拉居然就这个效果?”里恩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的同学和挚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面小小的镜子,库洛可以感觉到那个东西上散发着相当强大的引力,正吸引着自己的身体慢慢向前移动,不过这不是重点,二十万是怎么回事?

“这简直是骗钱啊!库洛居然没说话?”亚丽莎从随身携带的工具里掏出了一个螺丝起子戳了一下镜面,“看起来并不像是导力工具,把库洛模仿的很像倒是真的,但居然不能说话。”

什么东西啊这是!召唤自己居然需要二十万!喂后辈!这么有钱可以给哥哥我花啊!为什么要浪费钱在这个东西上面啊!我没死!!!!一瞬间曾经有过的所有纠结痛苦都被库洛抛诸脑后,他眼前所闪现的只有无数米拉在天空中飞舞到底样子,虽然钱这种东西对现在的他来说可有可无,但后辈这样浪费……不对!后辈君你到底从哪里赚来的这么多钱啊?

看着那个小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面、两面、三面……五面镜子之后,第一次发现后辈是有钱人属性的库洛忍不住蹲在了地上,他再也无法直视眼前这群年轻人了!

托娃!作为学生会长!快阻止这群熊孩子啊!!

然后再次进入了战斗,他又被扯进去了。

求放过……好吗?

 

 


 
评论(9)
热度(2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