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库洛里恩]后日谈的后日谈8

CP摊位号:Z15-19

摊位名:不想排起点

请务必第二天来(第一天来虽然摊位在但我不在本子也不在哟~~)


==========我是今天步行4.2公里的疲劳的分割线===========

这种插科打诨对黎恩一点效果也没有,他的心情虽然已经平复却并不等于对库洛所说的话没有疑问,事实上撇开这个死而复生的故事,黎恩更在意另一点,那足够让库洛痛恨自己再次活过来的致命的信息——自己的身世。

这实在是太难启齿了,年轻的军校生懊恼地暗想道,哪怕给他一百次机会他都不一定有勇气面对自己的挚友、自己生父的仇人说,“嗨,库洛,我告诉你个秘密,你干掉的宰相他没有死,而且他好像是我爸爸呢!”

这简直太困难了!比面对一百个深渊恶魔都困难!

但这个年轻人却并没有发现,与宰相完全不同性格、生性老实陈恳的年轻人哪怕经过了一番历练却依旧没有学会掩饰情绪的功夫,而库洛也并非对此一无所知,“我说你啊,”他再次揉了揉后辈的头发,“又不知胡思乱想些什么东西,当我睁开眼睛看到路法斯的时候,自然也就能够猜出贵族联盟发生了什么不是吗?只是那个大少爷是铁血之子也就罢了,那个人居然是你的父亲就真的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在得知这一消息时库洛震惊于黎恩的狗血身世远远大于他发现宰相没死——诚然后者让他非常遗憾,但在此被摆了一道的事实却远远没有黎恩可能受到的伤害更让他牵挂的了。

“居然把你抛弃在雪地里,如果不是舒华泽先生发现了你,那岂不是会冻死?一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他对你做过的事情要比对我、对其他人所做的更过分,哪怕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但如果你不原谅他我也完全能够理解啦,当然对现在的我来说,看着你们父子失和也勉强也能算是一种复仇成功的方式?”这种自嘲真是毫无意义,黎恩在很认真地翻了一个白眼之后,突然想起了极为重要的事情。

眼前这死而复生的学长既然是被尤西斯的哥哥找到,以他的能力显然不可能让这个前·恐怖分子C逃走才对,而现在这个家伙居然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虽然还拿着与结社相关的装备但看起来却和那个秘密组织没有什么关联的样子,再仔细从这个角度推论下去,一个让他感觉非常不好的可能慢慢浮出水面,“……你被……招揽了?”

不可能吧?这个人当铁血之子,别说路法斯先生、就是克莱雅上尉也绝对不可能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件事情吧?不不不,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身为苍之骑士的库洛从是帝国非常重要的战斗力,考虑到不愿意和那个男人有过多接触的自己,恐怕接下来会有很多事情让眼前这个人接手吧?

这个年轻人纠结来纠结去地想了很多,面部表情倒是丰富多彩,只是虽然库洛非常有兴趣地想要继续观察下去,但显然发现主持人到现在都没回来,担心被戳死弃尸荒野(并没有)的广播局同僚们也正朝着这里走来,他只好立刻让自己恢复成前面的样子再一次揉了两下手感极好的黎恩的头发,“今天晚上节目结束之后我去你房间把事情全部说清楚,所以从现在开始你绝对不要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懂了吗?”

虽然并不觉得自己刚才想了很多,但黎恩却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就收到了一个擦着脸颊而过的亲吻,“比起其他事情,唯独再见到你让我觉得活着非常好。”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