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2

其实王杰希先生对于龙的幻想,差不多是张新杰那一款的!严肃认真强大(省略若干形容词)但幻想归幻想嘛,实际使用价值还是方神好!!!

==============================================

地道还真的和方士谦说的一样,一看就知道是赶工出来的活计,头顶上不断落下的泥土虽然还不至于让在里面行进的人无法前进但却免不了灰头土脸,若是换成其他时候,王杰希说不定会对这里的环境做一番评价,但现在他却沉默着将整个人埋进斗篷里,紧紧跟在方士谦身后。作为人类他不并不如同那两条龙一样可以在夜间视物,在这个幽暗的无声的空间中,在这凹凸不平的狭窄走道里,他一路摸索着磕磕碰碰地确定着方向,最终被最晚进来的银龙一把拉住。

那双冰凉的手让人类颤抖了一下,银龙那几乎被光元素渗透到体内的皮肤哪怕在黑暗中也像是能透出光来的双手再一次让王杰希想起了那条龙的本体,宛若星辰的光芒虽然一闪而逝却始终留存在这个魔法师的心中。他俩面对着面,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虽然有些困难但这个前后换位依旧是有些艰难地完成了,只是在方士谦转过来的那一瞬,龙的那极为缓慢的呼吸在王杰希面前一转却又让人类迷茫了一下。

在这一刻,他好像才认真地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和眼前这条龙结成契约,并不是出于其他目的、也不曾考虑过与龙结成契约后自己会变得如何,而是想再一次见到那副光景。

那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让自己彻底失神的景色。

“跟着我走。”方士谦没有放开王杰希的手,就这样摸着黑继续前进,他并不知道人类复杂多变的内心,但虽然龙和人的思维不尽相同却依旧有着极为相似和共通的地方,就如同人本能的对龙的憧憬一样,龙也本能的向往着人类。弱小却又强大,脆弱却又坚强,明明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属性却能够统统在人类一种种族上呈现,矛盾的美让龙沉醉。他并不想放开王杰希的手,希望就像现在这样一直前行,并不需要分谁挡在谁面前、谁保护着谁,就这样成为彼此的助力直至终点。

身体里几乎布满了光元素的银龙慢慢地散发出了微弱的光芒,虽然不过只是一个淡淡的银色轮廓却让本能恐惧着黑暗的人类找到了方向,王杰希没有缩回手也并不打算去思考这一刻龙的行动中所蕴含的深意,只就这样看着前方、看着几乎可以算是光明的那一点。

然后就到了终点。

方士谦一抬头就看到了叶修似笑非笑的脸。

很是嘲讽!

格外讨厌!


===========================================

叶神表示,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评论(1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