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心塞居然要自备药材作孽啊(我是没有题目的系列1

请注意,马奇亚斯看同人本设定完全是因为象棋社在文学社对面的关系(

这是个甜甜的学院故事!

没有该死的宰相!!!!没有各种背叛和卧底!!!

我们的目标就是——————————没有心塞kira※

写得完CP15就出个无料!

顺便我存了所有克洛出场的片段,他每次出来都让我有种“哎黎恩你快努力啊,再努力一点就能弄死我了(”的剧透感……心塞!

==========================================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已经是黎恩第五次(也有可能是第六次)看到有同学神色惊惶地看着自己然后飞速从桌子上收走什么了,以前几次碍于对方是女性他不太好意思开口询问,但眼前这个故作镇定、看起来目光正直实际上眼神忐忑不安的先生显然太过可疑了。

“马奇亚斯,你在看什么?”虽然只有那么一瞥但一闪而过的黑色书页总让黎恩联想起来些不太好的东西,特别鉴于象棋社正巧在文学社对面,就更让他有了极为糟糕的想象,“你是怎么会有那方面的东西?”

“什么那方面!我只是刚刚捡到而已!”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马奇亚斯涨红了脸退了两步,突然又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在犹豫再三之后最终结结巴巴地问道,“那、那个……你还好吧?”

“啊?我很好啊!”黎恩下意识地觉得这个问题可能还有着别的可能的分支选项,但作为一个好人、一个诚实守信的年轻军校生,他依旧下意识地回到了标准答案,哪怕看起来这个答案好像和马奇亚斯所盼望的截然不同。

“好、好的!”他朝前走了几步又重新退回来,用非常认真的语气对着黎恩说道,“如果有什么问题,请一定要说出来!”

“好……好的!”被这种气氛所感染,同样有些不知所措的黎恩直到离开教室都不太明白马奇亚斯到底在担心什么,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一路会第三宿舍的路上,有不少同学表情微妙地看着自己,那些人际关机在不熟与熟之间的女同学们显然不是良好的问话对象。在那些窃窃私语中,愈发满头雾水的黎恩最终回到了宿舍,然后百思不得其解地敲响了对面邻居的门。

“克洛,今天是出了什么事儿了吗?为什么大家的表情都这么奇怪?”他推门进去看到了同样慌慌张张藏东西的克洛·安布斯特,这种和马奇亚斯几乎一致的动作成为了压断黎恩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年轻的军校生毫不犹豫地拔出了剑指向眼前这个欠钱不还的借债人,“把刚才藏起来的东西交出来,不然利息加倍!”

“我才借了五十米拉但你这段时间利滚利已经变成500米拉了,你再这样下去高利贷都比不上你啊,后辈。”笑容满面的前辈不着痕迹地朝旁边挪了一步,却马上发现后辈手中的剑尖几乎已经要顶上了他的脖子,“啊呀呀,到底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冲动,小小年纪不要做出什么让你后悔的事情才对啊。”

这种舌灿莲花的招数在这段时间的相处过程中对黎恩已经没什么太大用处了,下定决心搞明白今天到底出了什么事情的年轻人再次前进了一步,“把你手里文学社印的本子给我!”

“诶,原来你知道了吗?”克洛看起来也有点震惊,在犹豫了一下之后他最终从桌子里掏出了今天刚到他手里的小小读物。

《妄想世界》

如果说名字看起来就有那么一点古怪的话,那内容大概就是十万分的糟糕了。

在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之后,黎恩翻开了第一页,然后惨叫了起来。

“这是什么?!”

“如你所见,按照标题这就是妄想中的世界呢!”


 
评论
热度(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