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5

对于闪之轨迹我目前只有一句话想说

“请出3,让我把宰相打死!拜托了!”

↑我会存个档,打个十遍!

=============================================


叶修高高地跳起,手中的伞一开一合之间便已经将许多藤蔓扫成两半,那黑色的伞也不知是什么东西做的,居然能够抵挡住王杰希那些精心培养出来的小东西,只是在第一轮过后再一次绞杀过来的东西看起来却比前一次的更加恐怖。

王杰希对外面发生的一切并不怎么关心,他专注地看着眼前的桌面,手指在这上面飞速地敲击着,他没敲击一下魔晶,就会有不同属性的光芒顺着魔晶与魔晶之间的回路飞速闪过。方士谦试图搞清楚这块东西的运作规律,但银龙观察了半天却依旧没能搞明白其中的运行理论,不过看到外面那已经换过一茬又一茬的攻势就差不多能够猜测出这些东西互相作用之下可能有的作用。不用吟唱而使用魔晶内储存的魔法作为攻击手段,虽然可能会因为小魔法而造成攻击力低下,但像外面那样密集的炮火哪怕是叶修看起来也有些麻烦。

当然,叶修碰到的可能不只是麻烦这么轻描淡写的问题罢了。

黑色的伞面虽然能够挡住如同雨下的魔法却不能让他从各种藤蔓的缠绕中脱身,这些让人烦躁的小手段一次次地使用让人异常烦躁,最终撩拨地让他有些暴躁起来。他手一转,伞一收突然变成了杆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枪尖牢牢扎进墙壁,内里蕴含着的劲力一瞬就将那一块地方上所有东西震得粉碎。

叶修这样一动,王杰希面前的魔晶盘也同时有了反应,左上角的一小块区域“砰”地一下炸了开来,好几块魔力耗尽的晶石一路滚到了方士谦面前,直到现在这一刻银龙依旧没有看明白王杰希的目的。如果让方士谦认真评价王杰希和叶修之间实力的话,在撇开对人类魔法师的欣赏之外,银龙并不认为这个人类有什么机会能从那个坏心眼的嘉世黑龙手中讨到便宜,人类的强者但就目前为止是不能和一条龙比拟的,更别提那条黑龙是目前龙族中最不好对付的一条了。

不过,显然王杰希应该还有别的选择的。

银龙咧嘴一笑毫不犹豫地再次凑了上去,“其实,我可以帮忙的!”他乐滋滋地说道,表情真挚地就像是和外面那个还在苦战的家伙素不相识似的,“我俩一起揍他,肯定比你用这个强!很快就能把他一举拿下,就地正法!怎么样?”

“你准备把他怎么就地正法?”王杰希有些好奇地问道,他手中的魔晶盘已经损坏了大半,考虑到这些东西连接法神塔外部墙壁,他几乎能够想象现在外墙千疮百孔的样子,不过这并不等于他决心暂停这场在龙族看来毫无意义地拦截,“如果我要龙血龙经和龙鳞你也准备毫不犹豫地帮我扒下来吗?”

银龙惊恐地朝后退了一步,不可思议地盯着眼前的人类魔法师看了半晌,在刚想发表点什么言论的时候,突然一把扶住了边上的桌子朝外面叫起来,“诶哟我去!叶修你拆房子呢?!楼里有人你知道不?!”

此时,外面依旧是一团混乱,叶修站在墙上,手中的伞早就又变了形态,那镶嵌着魔晶的伞骨露了出来,夹带着各种属性魔法的球形子弹正精准地射在藤蔓每一个交错的环节处,这些与藤蔓镶嵌晶石完全逆属性的魔法在这个理论上不擅长魔法的武神手中看起来也相当得心应手,激烈的对峙造成的是藤蔓不断地枯死和因为魔法作用而不断重生剧烈变化,而对于地面上那些看热闹的人而言,却是无法理解的惊天巨变。

有人在攻击法神塔!

 


 
评论(8)
热度(6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