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家觉得“你是我一生的偷摸大吉”这句话到底算刀算糖?3

73L = =

笑到断气,不过我打从心底里想问一句

你们这两家是怎么回事,挑CP是从小开始养成吗?是怎么做到一挑一个准的?

74L = =

恕我直言,适量的缩小分组能加速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当然也会因此盛产修罗场

75L = =

修罗场也是后来才衍生出来的,最一开始可没这事儿。

76L = =

谁说的,我觉得天启这对儿和死敌这对自带修罗场气息……虽然和一般的修罗场有些不太一样。

77L = =(已被删除)

也就只有宇智波家才会出这样程度的弟控和兄控吧 

78L = =

我就静静地看着LS作死,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79L = =

为什么要提名字?

80L = =

版规看一下!顺便在提醒大家,给导演打码的时候请不要再使用楼上已经用过的代称,上次相方空降实在是太可怕了,请大家不要给管理员再增加心理负担了靴靴。

81L = =

给管理员比心

英雄明明是个制作人为什么会在信息技术上这么有天赋实在是想不通

82L = =

讲道理,好奇这一点不如好奇一下精分夫夫他俩到底有多少重马甲,我永远都记得导演那个美妆博主小号掉马时网络掀起的轩然大波,毕竟制作人精分我们早就知道了,没想到导演你居然会陪着他演!这种高等级的秀恩爱是我们输了

83L = =

说的好像LS你赢过一次一样233333333

永远给导演比心,没事导演你再分出21个人格我也爱你(づ ̄ 3 ̄)づ

84L = =

哈哈哈哈21个人格是什么鬼不要这样伤害他俩了,明明制作人看到精分的导演也很震惊啊

85L = =

讲真真是最高级的秀恩爱你懂吗?

我就默默看着你精分然后我也精分个小号出来和你玩什么的不是非常甜吗

86L = =

对啊,是很甜,然后他俩拖了18年才成就好事

87L = =

你看他小侄子都已经15年了还停留在偷摸大吉上,当叔叔的已经速度很快了,毕竟再给他侄子3年,大吉也未必会改口啊

88L = =

……惨是偷摸惨,不、不过偷摸还小呢!咱们这么好看的偷摸才18岁!不着急!!!

89L = =

是的是的,偷摸没事啊,多看看你哥,要不要考虑考虑你家祖宗没能成的骨科?

9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家的兄控弟控情节已经很浓厚了,而且哲学老师已经有人了

不对这么一看哲学老师才是最牛逼的啊!这么早就定了,不像他家出品!

91L = =

你到底对他家有什么误解,他家除了主家一脉,其他分家都婚得很早好吗?

92L = =

等下!谁说的!制作人就是分家人!

93L = =

被主家收养了就是主家人

94L = =

明明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家老大拖到那么晚,他也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95L = =

等等这话不对,天启晚是因为那时候双方是死仇、敌对多年,两家一度打到不可开交这才拖了二十多年,不然以天启那暴脾气,早成了

96L = =

朱迪说了,他家的天启特别温柔,靴靴!没有暴脾气,靴靴!

可·温·柔·啦!

97L = =

是是是,没有你弟挡在门口不让你出去的事儿,更没有你爹和他爹对峙的事儿,更没有天启对你撂狠话分道扬镳的事儿,我们懂的,前面十年啥都没发生过,你俩很好很OK!

98L = =(已被删除)

毕竟几乎每天都见面的,我其实一直很想问,那时候……干了吗?

99L = =(已被删除)

什么干了!多粗俗,那是每天正常上班好吗

100L = =

敬勇士!

101L = =

我们大家就不能矜持点?

10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管理员,到底那天空降给你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啊,我记得那天那栋楼没开车啊,反而我们论坛的人还截图上推挂了制作人,在掐架方面我们没有输啊!

103L = =

你那叫没有车?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

别的不说,天启的腰、死敌和偷摸的腿、导演先生的手我们轮了300L……

104L = =

但导演先生的手是真的好看啊!!!!!!!!!!!!!!!!!

特别是手腕!!

105L = =

天启的腰我能PRPRPRPRPRPRPR一百遍,可惜天启喜欢全身都包裹住……可惜!

偷摸这点就很好,他穿过露胸装(

106L = =

是啊那件露胸装看着他可胖了,当然那是哲学老师不好,哲学老师一回国就喂他!

可怜偷摸后来一段时间只能天天吃番茄

107L = =

大吉也陪他吃了啊!

108L = =

大吉天天吃拉面是该多吃点蔬菜,但偷摸饮食其实挺平衡的,可以说是真的惨了

 
评论(3)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