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家觉得“你是我一生的偷摸大吉”这句话到底算刀算糖?2

37L = =

不然叫他们没头脑和不高兴吗?

讲讲道理,偷摸虽然没啥表情但他不是不高兴啊

大吉理科成绩垃圾,但小说好看

38L = =

我一直期盼着有日后有这样一部作品

原作大吉

主演男二偷摸

反派弟控哥

导演辣鸡

制作人英雄

出品方天启

发行公司木叶

技术支持死敌

希望木叶能够让我圆这个梦想!靴靴!

39L = =

LS这是准备拿金像奖的阵容吗?

弟控哥怎么你了一定要他演反派?

40L = =

23333333早点睡,梦里什么都有

41L = =

正楼告诉楼主

偷摸怎么想的不知道,但大吉肯定乐在其中,他的社交网络账号、小说的后记、平时的采访不都义正言辞正义凛然毫不犹豫地宣布,偷摸是他一生的偷摸大吉吗?

看他多开心啊!

42L = =

心疼偷摸,我觉得上次看他俩的采访,6000字的采访里朋友出现的次数多达35次……

43L = =

每次看那篇采访我都很奇怪为什么大吉能去写小说……明明词汇量很匮乏的感觉

44L = =

说个ZZBZQ,我希望大吉可以写一篇兄弟骨科相杀相爱的文,毕竟他身边材料这么多

45L = =

然而大吉最喜欢的小说类型是

“不要把XX说成你的东西!!”

“把XX还给我!”

讲真名字一旦代入偷摸,我觉得大吉对他是森森的爱呢

46L = =

可是偷摸家的兄弟情是真的萌,你看天启和他弟,弟控哥和偷摸

比朱迪和毛领子塑料兄弟情有趣多了

可惜大吉的小说里都没有兄长这种东西的存在

47L = =

这倒是,连个姐姐妹妹都没有

本来我以为大吉的文章是那种标准RPG男主,打怪升级收后宫,最后打死BOSS成为最伟大的英雄啥的

没想到里面出现的任何角色都没有第一章一闪而过的男二有存在感

男主就像是个专业旁白,从第一章就开始说男二是多么伟大的传说级人物,整个学院、整个世界、整个宇宙都充斥着他的传说

48L = =

一旦把偷摸代入进去,我发现其实还挺好理解的

毕竟偷摸一直以来不都是优等生的形象吗?

学渣崇拜着帮自己补习的妈妈闺蜜的宝贝小儿子学霸,日久生情理所当然喽

49L = =

我倒觉得偷摸和大吉两个人是互相崇拜对方

我记得哪期导演和他家的英雄一起接受采访就说偷摸是个心思很重的孩子,大吉像个小太阳,他会情不自禁地去追寻热量BALABALA

反正CP粉是把这个采访当糖吃的

50L = =

那是真的,他俩就算不在CP粉眼里也挺真爱的,大吉帮偷摸挡过私生粉,偷摸也抓到过跟踪大吉的跟踪狂

但!

从来没有盖棺定论

要是像天启死敌英雄这种结婚领证了的,我们就安心了

安详升天<——CP粉之墓

51L = =

家族传统,和木叶的人谈恋爱至少需要20年!

慢慢拖着吧偷摸,别着急啊(

52L =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谁跟你说好的传统啊!

不过他们两家是不是约好了的?

每一代都有对方家同样年龄段的青梅竹马?

这种概率不太科学啊

53L = =

不是有说他们两家祖上是亲兄弟吗?后来因为战乱之类的分开了,兜兜转转几百年后又凑到了一起?

天启他晒过家里的族谱,超长!超大!看起来很惊人!

54L = =

所以大吉真不考虑写个兄弟骨科吗?你看看你们两家的关系啊!!

55L = =

大吉说不!他只要写偷摸就行了!骨科不约。

56L = =

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偷摸想出国读书大吉会追上去

虽然看看挺浪漫的,但阿蛇不能算坏人吧?他只是舌头长啊!

57L = =

舌头长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蛇现在应该叫阿蛇太太了好吗?

其实我一直挺想八卦他/她和蛙大大之间的爱恨情仇

不是说大吉是蛙大大看中的学生吗?大概老师用阿蛇吓唬过他?让大吉觉得阿蛇不是好人?

58L = =

邮局港剧,吊着这样的舌头是蛮吓人的……至少小学生会怕的

59L = =

作为儿科医生,我特别烦恼是穿白大褂的阿蛇巨巨老是会被P进一些吓唬小孩子的恐怖小视频里,让很多小孩子看到白大褂就哭,真的很烦恼(虽然这不是蛇聚聚的错

6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蛇的确看起来像个反派角色

61L = =

所以大吉那时候拼了命的也要把偷摸弄回来?

62L = =

小道消息……

阿蛇特别想研究团扇家的基因(

传说被弟控哥打过

63L = =

LS这是什么惊天八卦?弟控哥武力值很高这个我知道的,但打蛇聚聚是怎么回事儿?他俩年纪相差有点远啊,按理说应该没啥交集?

64L = =

所以说是小道消息嘛,不作数的,不过那群人真的是关系混乱,几乎每个人身上都有无数箭头,如果单从友情论,偷摸和大吉还是双向的,已经很好了

你看蛇聚聚和蛙聚聚(

65L = =

不是说蛇聚聚最崇拜毛领子吗?

66L = =

毛领子喜欢他的死敌

还收了团扇家的一个小年轻当关门弟子

总之木叶和团扇家彼此各种箭头飞来飞去,要八卦能说上一天一夜

67L = =

然后我们发现是老祖宗祖传的搅基细胞(不

68L = =

对哦,毕竟祖先是兄弟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 =

“我们是一生的兄弟啊!”

更符合现实情况惹

70L = =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啊!”

“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这样组合好像也能接受……

71L = =

惹,我不能接受这种美化说法,还是偷摸大吉吧

72L = =

LZ应该换个题目

偷摸大吉刀还是兄弟更刀(



 
评论(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