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8

微博上发起了#舌尖上的全职#抽奖活动,我在考虑要不要去贡献一张大闸蟹券(不过去年我已经抽过大闸蟹了,压根没人理我=。=大家都不喜欢吃螃蟹么QVQ

艾玛,总之让我中一个吧_(:з」∠)_我只对鸭舌头感兴趣啊!

再次提醒大家,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CP14可以鸭舌头来换!!!(请给我好吃的鸭舌头)(不好吃不要)(我爱鸭舌)

=========================================


魔杖抵在地面上,以它为中心朝四周泛出淡淡的蓝光将那些黑色的怪物挡在十米开外的地方,这种防御魔法消耗极大,哪怕是已经和龙结成契约的喻文州也感觉到了相当的压力,周围空气中的魔法元素被抽空、补充然后再次被抽空,周而复始的高度精神集中在开战仅仅十分钟之后就让他感到了一丝晕眩。

在几分钟前,他已经非常确切地理解了魏琛口中的“不好对付”所蕴含的真正深意,魔族从本质上和死灵魔法召唤出来的死灵并无不同,作为同样暗物质能量体的结晶,它们甚至要比死灵或者骷髅更为聪明和睿智——用更简单的方式来解释的话就是它们如同人类一样会思考——毫无疑问这点非常可怕,在通过喻文州刚才的尝试之后,这个年轻魔法师通过一道伤口确定了自己心中最为可怕的揣测。

死灵魔法从某种程度上能够指挥魔族或者被魔族所指挥。

也就是这一瞬间他彻底明白了魏琛为什么选择躲起来、为什么会亲手创造了死灵法师这个职业然后又亲手毁了它。

这是不该出现的职业、不应该存在的魔法,只要一旦使用这种暗属性的魔力,法师就会在一定程度上与死灵达成契约而一旦契约对象换成魔族那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役使对方要么被称为对方的奴隶,而显然大部分死灵法师都会成为后者。

而代价是显而易见的。

“瀚文,过来!”喻文州的目光在地上那些人皮上扫了一眼,这种极为可怕的场景虽然让人恐惧却并不是现在能追究的,年轻的剑士不知为何居然没有成为魔族附身的食粮这让喻文州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替他担忧,在刚才情况突变的时候卢瀚文凭着剑士的本能退到了离喻文州至少三十步的地方,换成是平时这三十步不过就是一个瞬间即能到达的距离,而现在这中间至少有十多个黑魆魆的怪物在疯狂地嘶吼着、叫嚣着。

卢瀚文显然和喻文州一样意识到了自己处境不妙,如果换成是其他人恐怕会因为恐惧而转身逃跑,但这个年轻人却并没有这样选择,而是异常坚定地拔出了剑朝着最前面的那个魔族奋力劈了下去。

黑色的雾气在冰冷的剑锋下突然散开,然后再几米开外的地方重新聚合起来,魔族好像发现卢瀚文的攻击无效,扭曲地笑了起来,这种纯粹的暗属性魔法能量体看起来并没有实质的肉体,在不使用魔法武器的情况下很少有剑或者其他兵刃能将它碎开但卢瀚文却并不这么认为。

 

他并没有追着对方不放,反而转身又砍向了另一个扑上来的魔物,然后脚步一转斜跨出半步再来了一个横劈,愣是将那些黑色生物逼退到了一米开外的地方,这段距离对于一个剑士来说总算是略微安全了些却不代表他能从包围圈里冲出去。


 


 
评论(9)
热度(6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