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7

我没有标错!!我把前面一个小片段机智地改成了36下!!

其实到这里就开始喻黄不到万里的大逃亡(移动速度可快了大家不要忽视龙的飞行能力呀!

今天再看神盾局特工,寇森太萌了(_(:з」∠)_我只看过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所以基本上就是百度、看一集、百度、再看一集的速度,sk好可爱!

PS.本来我想lofter粉到500、围脖粉到2000的时候来个点CP写文的小活动不过……lofter粉到500很久了,围脖粉还没到2000=。=于是这件事儿就暂时算了吧

=============================================



喻文州沉着地看着眼前所有人,对于这个龙的契约者而言,现在的情况可能让他非常地心神不宁,但相信着自己的契约对象、信任他的任何决定的并非只有黄金龙一个,喻文州对黄少天也抱有同等的信心。这个年轻的死灵法师虽然并不知道对方到底在肉上抹了什么东西,但考虑到对方的最终目的显然一条死去的龙不符合他们的要求,那就表示只要黄少天不死那龙的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就绝对能在短时间里将一切恢复正常。

但问题是喻文州能否拖延这么长的时间。

比其他的前辈和其他所有与龙结下契约的人类,喻文州实在是太过默默无闻了,虽然他曾经赢过魏琛一次但实战经验却依旧少得可怜,这一路上也顺风顺水连给他挥魔杖的机会都没有,而现在他所要面对的是整个冒险团可能除了卢瀚文以外的所有人,而这十几个人里不知道到底哪个或者哪几个是根本看不到真正形态的魔族,不过这又怎么样呢?

魔法师手中的魔杖朝地上点了一下,瞬间掀起了攻击。

卢瀚文也很震惊,事实上这个年轻人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虽然无意识地躲开了喻文州发起的第一波攻击但随后立刻发现自己身边那些熟悉的人好像都变得有些和平时不太一样,他们看起来行动有些呆滞、无论是前进的步伐还是面部表情都和平时相处时略有不同,只是当他还未能更为详细地辨别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让他吃惊的一幕终于发生了。

如果非要让他准确形容出眼前这惊人一幕的话可能就只有脱壳这一个形容词了,虽然它还不足以概括这一幕的恐怖但却足以说明眼前所有的变化,黑色的雾气从人类身体——如果这些人还能算是人的话——上冒了出来,那原本熟悉的面孔就好像一块布平整地摊在地上,它看起来毫无伤口但卢瀚文却知道这些人已经死了,或者说已经不能算是人类了。

这些漂浮的黑色雾气在继续前进的过程中逐渐拥有了自己的形体,或是直立行走或是匍匐前进,从地面上留下的压痕看来他们可能是有重量的但这个年轻剑士却根本看不出那虚无缥缈的雾气中间有肉体的存在。

它们就好像是话本小说里的鬼怪一样,只应该存在在传说中却在现在出现在了人类的面前,带来了已经沉寂很久很久的灾难。


 
评论(16)
热度(6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