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3感受2

黎恩大兄弟这辈子吃亏就吃在人实在是太好了。说这句话是因为如果可以的话我十分想打死他爹!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打发!

然后我们先谈一谈游戏系统

战斗系统中魔法感觉是被废掉了……除了放放辅助之外,攻击魔法几乎都没什么机会出手,对各种属性抵抗要求极高,时不时就会被乱七八糟的负面效果打闷,一会混乱一会晕眩简直神烦。

不过连携技能非常爽,黎恩这次的剑术被调整成了SS级,运气好他每次都能出连携技,而且因为他总是最先动的那个所以一条街大半怪都由我们这位尊敬的人民教师来清扫真是辛苦你了。

本作钓鱼和打牌系统都有极大的变动,钓鱼有点烦但打牌很好玩,不过那牌啊……让我想到了游戏王,要不是双方只有20张卡槽,我怕打着打着就想去换个BGM了。

本作其实也没什么好剧透的,讲到底只有这么两句话“人人都为黎恩操碎了心,然而并无卵用……”和“诶嘿嘿小兔崽子当爹的就是比你牛逼,懂?”

3整体故事让我有种虚渊玄喝醉酒写完了故事交给黄文择去配音,因为我只打到第二章,但视频提前看了结局所以在最后那个画面跳出来的瞬间,第一反应并不是卧槽这也行而是“欲知精彩结果,请勿错失黄文择布袋戏,闪之轨迹4”——最好还带上闽南话口音

本作情怀上可以打个满分,干货极多,在终于脱离了一个正派组织VS一个反派组织这种普通设定之后,成就了帝国大乱斗,简单来说就是二五仔神特么多,诸位参加各种组织的时候能不能有点归属感?能不能有点责任心?跳反也要讲基本法的啊!?!

最后说个不能算是剧透的剧透

天下人才十斗,哈梅尔占八。

这村真是人杰地灵!

撇开结局这游戏我给打98……做的比闪2好出三四条街


ps.就算我不带任何CP滤镜去看这个游戏,黎恩和XX·XXXX也绝对是真爱啊,简直各种怀念对方,所以那个在天台上撸猫的亲可以差不多了啊

仔细想想黎恩真是惨啊,轨迹系列,空轨是只有爱搞事的反派;克州部分是我的朋友和反派都爱搞事;闪轨直接进展到了,我爹我男朋友和我学生都热爱搞事、我爹就是反派……前两者至少还能让人喘息一下,黎恩是怎么回事儿碰到了这么坑的人生???!!!

 
评论(19)
热度(2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