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3感受

下面没啥剧透
但大多数是吹!!!!!!!!!!!!!!!!!!

















我对这次闪3剧情挺满意的——这是主题,先点一下,哪怕我昨天晚上在群里喷了它一个钟头,但吹和喷是互不干涉的,喷缺点也要吹优点。

海之槛歌入门,op瞬间惊艳顿时心驰神往,当然现在想想很大原因是那时候打的游戏不够多,年纪太小了,能接触到的统共那么几个,自然很容易就一见倾心瞬间入坑。
然后我们说说轨迹系列
如果说空之轨迹是少年人若有若无的青涩初恋,零碧是青年人的意气风发的职场关系,闪之轨迹到目前为止只是揭开一切美好,告诉大家一个简单易懂的道理:
“你老子我就是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路还多,一群小朋友想要改变世界?naive!!!!!”
但也就是因为这样才凸显出闪之轨迹中闪这个字眼的意思,明明大家都明白也许努力徒劳无功,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次,两次,三次,年轻人总会褪去青涩和不成熟,将一切打磨得闪闪发亮,成为权利与黑暗无法掩盖的存在。
里恩会让人哭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作为操作者的我们感受到的并不是爽而是憋屈,生恩负尽死生亲友,到目前为止一切都由不得他自己,所有的努力和挣扎都是被算计的,这如果还不惨已经没啥更作孽的了,以至于闪3看到放在照片前的50米拉,我心痛到无法自拔。

多余的话暂时不去说了,剧透不好,但闪3我挺满意的,除了挖坑不填,但没办法只能继续等4…………T^T


评论(9)
热度(1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