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韦伯][幼帝二世]我与19岁的我的修罗场(并不

4p注意!



白学现场注意!



和古代人谈什么节操你们说对吧-。-




作者不擅长写肉……不擅长!不擅长!不擅长!!!

=====================================

长时间的游戏果然对眼睛的损伤很大,埃尔梅罗二世眯了眯眼睛试图从茶几下方的小盒子里把眼药水给找出来,但就如同每一个近视患者一样在脱掉眼镜之后视线都会模糊一小会,明明看准了的位置也会因为视线的变化而产生偏差,但马上就有一只熟悉的手搭在他的肩上,“眼药水对吧,我来拿。”

年轻的亚历山大清脆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这已经是这位RIDER不知多少次没有敲门就贸然闯进自己的房间了——当然以房主对他一贯的包容,这其实不过是无关紧要的小事罢了。

“敲门是基本礼仪。”这位CASTER其实很清楚,亚历山大根本不会听他的,作为马其顿皇帝的少年人早就已经习惯了所有房门对他敞开的日子,根本不可能明白隐私到底是什么,,只是身为他的老师这种程度的谏言是必须要有的。

“老师不一样啊。”少年人微微笑了一下,突然凑到了一边,整个脑袋倚在这位迦勒底第一劳模的肩上,伸出手硬是从对方手里抢过了手柄,“而且……今天不上课吗?”

年长者的表情突然僵硬了一下,他当然不曾忘记今天是授课日,只是比起给小亚历山大讲述世界的故事,有一件事情更让他心神不宁,以至于完全没有心情打开课本,尽一个老师应尽的义务。

马其顿的年轻皇帝并非是那种完全不知世事的少年人,在他的那个年代里,这种岁数早就已经经历了无数事情,更不要说他本人对于眼前这位埃尔梅罗二世有着超乎其他人的了解。

另一个自己。

他非常嫌弃地在心里冷笑了一下。

在乍然看到对方的时候,明明模样几乎看不出相似性,但少年人却一秒钟都不曾犹豫地确信那个家伙和自己是一个人,对于美好事物的征服感也好、对于整个世界的渴望也好,都是刻在骨子里、永恒不变的追求。

而现在也许应该不约而同地再加上眼前这个人。

“真是的,那个伊斯坎达尔一出现,老师好像就完全对我不上心了,那个……该怎么说来着?明明是我先来的不是吗?”他悄无声息地打了个响指,红颜美少年的技能瞬间将caster迷惑住了,当然哪怕不用这种技能,只要他笑眯眯地再撒撒娇一般情况下埃尔梅罗二世是绝对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请求的。

“不要看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来不来的。”长发的caster话还没说完,对方就凑了上来,少年人柔软的肢体一下子缠住了自己,在僵硬了一秒之后,对亚历山大从来都无计可施的先生最终放弃了抵抗,略带着些笨拙接受了对方的气息。

还好地上铺着地毯。

在倒在地上的瞬间,他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少年人一旦知晓了情事就会食髓知味,这点早在前段时间他就已经有所体会,只是一直以来这个原本名为韦伯·威尔维特,现在被称为埃尔梅罗二世的人利用自己身为教师的威严很好地压制住了对方,但却因为伊斯坎达尔的出现彻底点燃了年轻马其顿王内心的火焰,“这种事情,我觉得我倒是可以做老师你的老师呢,”他意有所指地在对方的喉结上轻轻咬了一下,愉快地看着比自己高上许多的人在身下颤抖起来,黑色的长发铺在地上,若不是周围摆设在提醒他这里是迦勒底、自己早就已经成为了英灵,恐怕这位少年王者会下意识地希望用金子、宝石和桂冠来装饰自己最为心爱的人。

他再一次凑上去,带着侵略性啃咬着对方的嘴唇,成功地听到了对方小小的呜咽声,只是哪怕对方因为师生之间的背德感情而死死闭着双眼也绝对不足以成为阻拦亚历山大继续的理由,甚至可能是因为这之间的禁忌感让他更为跃跃欲试了。

只是下一刻门就被人粗暴地推开了。

“哟,小子打游戏……吗。”

白学现场的第三、第四人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门口。

场面一瞬间变得非常混乱,两个韦伯·威尔维特同时叫出了声却也在同时被两个亚历山大捂住了嘴,少年版的韦伯咬牙切齿地看着自己、大一点的埃尔梅罗二世准备落荒而逃,好像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房间隶属于这两位caster。

少年王者啧了一下,毫不犹豫地将差点脱离自己怀抱的老师拽了回来,然后一脸占有欲地瞪视着比自己高大许多的未来的自己,“你有你的了,这个归我。”

“胡说八道什么呢!”完全不知如何是好,恨不得立刻给眼前所有人一个石兵八阵,将所有人晕眩掉的二世先生叫了起来,显然小的那个也是同样的心情,只是因为身高的差距和所处的位置,韦伯·威尔维特——这个试图逃开眼前一切的幼年老师只能非常尴尬地在伊斯坎达尔手里挣扎。

“也未免太小了。”年长的征服王完全没把这种挣扎当一回事儿,他只是非常理性(或者可以算是极为挑衅)地观察了一下幼年自己的下半身,带着点感慨回忆了几秒,“感觉完全不行啊。”

这简直是找死的发言,任何一个有理智的正常男人都绝对不会允许另一个人质疑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更别提这两个人同出一源、不过是同为征服王的两个形态罢了,自然更加无法容忍对方在这方面对自己的品评。

“你这种大小完全不可能给对方极致的享受嘛!”在情事上绝对比少年版更有技巧的大号王者再一次对小时候的自己发动了精神上的攻击,“你这样不动脑子地坐在他身上,会让他感觉很有负担的,这个小子可比你轻多了。”

“啊啊啊啊笨蛋笨蛋你在说什么呢!放我下来让我走!”几乎要绝望了的韦伯再一次惨叫起来,却被一个重重的弹指止住了话头,“吃什么醋呢小子?你也好他也好在我眼里都是一模一样的韦伯·威尔维特,另一个我对他做的事情和我想要对你做的事情其实是毫无区别的。”伊斯坎达尔停顿了一下,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笑容,他蹲下身仔细打量着曾经的御主,“长大了以后的你很了不起,怀着一定要努力而拼命长大的你也很了不起,能到这一步实在干得漂亮。”

两个根源上都是韦伯·威尔维特的caster一起红了脸,同时也让少年的亚历山大气得急跳脚,虽然他完全不想承认,但的确是年长的自己造就了现在的埃尔梅罗二世,同时如同未来的自己对两个韦伯·威尔维特的感情一样,无论是大的老师还是小的老师对于马其顿的少年王来说也的确毫无区别。

他都喜欢。

他都深爱着对方。

但同样他也非常清楚,两个韦伯·威尔维特对于名为亚历山大的自己,或者更准确些,是对于长大了的自己有着异常执著的爱恋,这点早在他刚来迦勒底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清楚了。




==========================================


我不擅长写车!所以后面的……让我…………好好想想

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急刹车的啊……_(:з」∠)_


我就是想现场演示下什么叫2个人搞出4p

评论(48)
热度(290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