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带总到底有几重人格!(3

长微博惨死……心塞!

我试着今天想再做一个,SAI居然打不开了

我愿意把我抽卡幸运值的一半来拯救这可怜的电脑

==========================================


哦,说到这里,到底有没有人准备挂带总啦?虽然说挂他的话我肯定帮忙转发,但万一鹿惊老师和前几天一样挽尊就很让人尴尬了

№49 ☆☆☆= =于 留言☆☆☆

老师的挽尊简直是hhhhhhhhh

№50 ☆☆☆= =于 留言☆☆☆

hhhhhh老师的挽尊还是很感人的好么?充满了对带总的爱

№51 ☆☆☆= =于 留言☆☆☆

鹿惊老师的挽尊简直就是在说“虽然带总做了很多蠢事,但看在他脑子不好使的份上大家原谅他吧”

№52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脑子不好使!

№53 ☆☆☆= =于 留言☆☆☆

现在是神经也有问题吧?

№54 ☆☆☆= =于 留言☆☆☆

[忘记保存的挂人长微博.jpg]

把挂人图发上来了大家看一看吧,是发还是不发?

№55 ☆☆☆= =于 留言☆☆☆

点开第一句我就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何拯救你的精分,我尊敬的带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56 ☆☆☆= =于 留言☆☆☆

落款不是更好笑吗?深爱着鹿惊老师的迷妹们,你这是要把带总往死里逼啊

№57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

面具:辣鸡卡卡西不要脸!xx年x月x日x时x分x秒这句看起来没什么,但配合同时间带总本人WB上他在开会的照片,和同时间鹿惊老师在参加访谈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喷出来了

原来只要鹿惊老师离开带总,他就会暴躁吗?这是小学生脾气吗??

№58 ☆☆☆= =于 留言☆☆☆

救命啊,还把带总的精分分别标注为骂人A贴图B表情包C和点赞D

№59 ☆☆☆= =于 留言☆☆☆

能用点人道主义的精神对待带总吗!

№60 ☆☆☆= =于 留言☆☆☆

原来如此,看了长微博我才发现,原来骂人A的所有WB都要和表情包C还有带总本体结合起来看……

№61 ☆☆☆= =于 留言☆☆☆

看起来鹿惊老师不能离开带总超过5个小时?带总你这么需要看护啊!

№62 ☆☆☆= =于 留言☆☆☆

我说你们这群人眼睛到底有多瘸,这难道不是全程高能虐狗吗?带总三个精分号不说,同时期的鹿惊老师的WB才比较意犹未尽吧?

比如说58L贴的那条,在3个小时后,鹿惊老师贴了一张在一家点心铺前的照片,说这家店的点心非常好吃,然后一个小时之后带总本人的WB说甜食是世界的正义

……………………你们不动脑子想想??

№63 ☆☆☆= =于 留言☆☆☆

想了啊?

哦。[冷漠.jpg]

№64 ☆☆☆= =于 留言☆☆☆

呵。[冷漠.jpg]

№65 ☆☆☆= =于 留言☆☆☆

然后呢?[冷漠.jpg]

№66 ☆☆☆= =于 留言☆☆☆

所以呢?[冷漠.jpg]

№67 ☆☆☆= =于 留言☆☆☆

这狗粮我吃了然后继续挂带总[冷漠.jpg]

№68 ☆☆☆= =于 留言☆☆☆

虽然狗粮好吃但带总还是必须挂一挂的[冷漠.jpg]

№69 ☆☆☆= =于 留言☆☆☆

63L真是太天真了,挂带总是因为他精分而不是他喂我们吃狗粮,我们早就习惯了后者!

№70 ☆☆☆= =于 留言☆☆☆

是的,带总发的狗粮……不,鹿惊老师发的狗粮可好吃了!汪汪汪!

№71 ☆☆☆= =于 留言☆☆☆

不过这几天鹿惊老师已经不发狗粮了,虐狗大部队转移到了太子身上!

打开WB我看到太子在虐狗,打开电视我看到太子在虐狗,逛个街我依旧能够看到太子在虐狗

讲道理,US自从挑明身份之后他拍的所有和太子在一起的广告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72 ☆☆☆= =于 留言☆☆☆

仓鼠口红广告的虐狗技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摆手.jpg]

№73 ☆☆☆= =于 留言☆☆☆

我都不知道US涂口红会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白啊啊啊啊

就因为他涂了加具土命所以我也买了根一模一样的,伤心……不适合黄皮QVQ

№74 ☆☆☆= =于 留言☆☆☆

All才是正义!!!![repo.jpg]

№75 ☆☆☆= =于 留言☆☆☆

没钱!理直气壮脸

№76 ☆☆☆= =于 留言☆☆☆

黄皮的话还是买神威比较好,不过这次仓鼠对白皮的比较友好

№77 ☆☆☆= =于 留言☆☆☆

毕竟US自己是白皮啊!辣~~~~~~~~~~~~~~~~~么白!

№78 ☆☆☆= =于 留言☆☆☆

等等,这个难道不是挂带总的帖子吗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讨论仓鼠了?

№79 ☆☆☆= =于 留言☆☆☆

因为鹿惊老师没回应啊QVQ

№80 ☆☆☆= =于 留言☆☆☆

LS讲点道理啊,难道不是因为我们长微博没有发上去吗?

№81 ☆☆☆= =于 留言☆☆☆

发生去也是一波挽尊,套路都是套路!我早就已经看开了!

№82 ☆☆☆= =于 留言☆☆☆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然后一朝分离最终在一起的狗血故事好像可以拍一拍电视剧,团扇真不考虑把这个剧本卖出去吗?2333333333

№83 ☆☆☆= =于 留言☆☆☆

然后带总就不是用小号骂辣鸡了!

№84 ☆☆☆= =于 留言☆☆☆

不不不讲道理,辣鸡难道不是昵称吗?对比图以上简直就是带总对鹿惊老师的昵称啊!带着点傲娇和咬牙切齿,实际上爱得要死!还不许人黑鹿惊老师!

每次网络上一有什么和鹿惊老师有关的风吹草动带总那个大号就要在WB上哼哼唧唧了,讲真他有些时候不阴不阳地说点酸话挺有意思的

我还记得有句“啧鹿惊的确长得比你好看啊!这是事实”就特别酸!

讲道理啊除了你还有谁看过鹿惊老师摘下口罩的样子!!!!!!

№85 ☆☆☆= =于 留言☆☆☆

现在看来带总的逻辑差不多就是我的人只有我能黑,我就喜欢黑鹿惊!

而鹿惊老师则是好好好黑黑黑你高兴就好的宽容态度?

№86 ☆☆☆= =于 留言☆☆☆

所以特地关注一下骂自己的小号么?看看每天带总会说点什么不敢当着鹿惊老师面亲口说出来的话!

№87 ☆☆☆= =于 留言☆☆☆

也许鹿惊老师眼里已经装了巨大的滤镜!

№88 ☆☆☆= =于 留言☆☆☆

就像柱帝看马达拉一样嘛?

我一直觉得柱帝说激进派的马达拉非常温柔这点极端微妙,但他经常说经常说……我感觉自己被洗脑了!

后来我就进了这个论坛……

№89 ☆☆☆= =于 留言☆☆☆

打开ABC三个号再看带总的号真的让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 ☆☆☆= =于 留言☆☆☆

不过话说带总为啥要跟踪鹿惊老师呢?车祸痊愈后直接去见鹿惊老师不就得了?

像个STK一样跟踪还跟踪这么多年不觉得烦么?

№91 ☆☆☆= =于 留言☆☆☆

不是说鹿惊老师一直以为他死了么?

№92 ☆☆☆= =于 留言☆☆☆

所以就能STK?这个不合逻辑啊,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当然要让他知道我活着拉!

№93 ☆☆☆= =于 留言☆☆☆

LS为什么要真情实意地代入自己!!!

不过也是,他为什么要装死呢?

№94 ☆☆☆= =于 留言☆☆☆

哦我知道,你们想听吗?

№95 ☆☆☆知情人士于 留言☆☆☆

……

№96 ☆☆☆= =于 留言☆☆☆

……

№97 ☆☆☆= =于 留言☆☆☆

……………………

№98 ☆☆☆= =于 留言☆☆☆

…………………………………………

№99 ☆☆☆我是你的管理员呀于  留言☆☆☆

………………查了下IP………………是个医院地址,95L不是带总吧??

№100 ☆☆☆我是你的管理员呀于  留言☆☆☆


==============================


评论(12)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