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带总到底有几重人格!(2

我忘记打连载标识了我的错!

前文和前面所有的系列请按头像~

=====================================

呵。跨栏跳过!不过总要起个头吧?从两人生平开始吗?

№20 ☆☆☆= =于 留言☆☆☆

带总生平不知道啊?

但鹿惊老师我愿意说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老师,男!美貌!温柔!不好推倒QVQ,今年是花一样的三十岁,和带总一起从木叶幼稚园开始读到木叶高中一年级后因为带总出车祸而去国外游学了七年,在大学主修摄影回国后先是供职于某体育杂志社,后来和鼬神合作称为了天照系列服装的专属摄影师,也因为天照那季服装,宇智波鼬一战成名成了当红设计师。

自那之后鹿惊老师就挂靠在木叶总公司下成立了自己独立制作室,专门为时尚界拍照,自从去年年初鹭岛事件以后,老师表示自己要逐渐淡出娱乐圈,着眼于一些大家看不到的真实里。正慢慢转型成政治摄影记者

而带总……………………………………

绝不像花儿一样的三十岁、肱二头肌瞩目、胸肌更令人瞩目、比鹿惊老师更难推倒、曾经让人觉得有霸道总裁属性,现在大概也许是个精神分裂症患者

是老师的幼儿园同学、小学同学、中学同学、高中一年级同学,后因伤势严重休学在家,没有毕业的大学,据说是在家自学成才(不过看主楼这种精分我很难判断他到底有没有自学成才),后来进入团扇公司据说一开始进去从最基层做起,写企划案很有一手,被大祖宗看中后带在身边训练了几年于三年前在泉奈宣布辞职后接任了团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三年里团扇公司的股票保持稳定增长的势头,嘛虽然带总看起来精神状况很有问题,但看起来做生意的手段并不差。

 

№21 ☆☆☆= =于 留言☆☆☆

哦,补充一点,高中一年级的车祸是带总为了救鹿惊老师而受的伤,据后来采访鹿惊老师承认那时候所有人都告诉他带总已经去世了所以他才心灰意冷远走他乡——这点看来鹿惊老师对带总真是情深意切,带总你这么开小号黑他是人吗?

№22 ☆☆☆= =于 留言☆☆☆

给21L的GN点赞!!我觉得你对带总还是很了解的嘛23333

不过鹿惊老师真的好棒prpr

№23 ☆☆☆= =于 留言☆☆☆

哦说到这里我 有个问题……鹿惊老师是怎么知道带总开了这么多小号偷偷关注自己的?毕竟画风完全不同啊!如果光是搜索的话,绝对看不出那是带总小号啊

№24 ☆☆☆= =于 留言☆☆☆

……LS真是让人震惊的华点……

№25 ☆☆☆= =于 留言☆☆☆

他俩都住在一起了看到手机岂不是很正常?

№26 ☆☆☆= =于 留言☆☆☆

我去看了下面具的WB前言不搭后语,而且从头到尾都是K真是个辣鸡!辣鸡K!就算搜索也不一定能搜到啊!而且从时间上来看,现在骂辣鸡的数量远远比几年前要少啊……今年到现在只有四条

№27 ☆☆☆= =于 留言☆☆☆

去年7月有55条!

№28 ☆☆☆= =于 留言☆☆☆

去年7-10月加起来一共发291条,我的妈呀!那四个月他到底有多生气?

№29 ☆☆☆= =于 留言☆☆☆

但那时候并没有听说他俩有感情危机啊??(原来那时候我是可以第三者插足的吗?!

№30 ☆☆☆= =于 留言☆☆☆

等等等等,去年7-10月?鹿惊老师不是做了超模大赛的评委吗?他不在国内啊?

№31 ☆☆☆= =于 留言☆☆☆

……空虚寂寞冷……

№32 ☆☆☆= =于 留言☆☆☆

带总你OOC得很厉害啊,我已经搞不懂你的人设了

№33 ☆☆☆= =于 留言☆☆☆

我好想去问问带总鹿惊老师不在你身边让你很火???????

№34 ☆☆☆= =于 留言☆☆☆

那也不能骂人啊!

№35 ☆☆☆= =于 留言☆☆☆

LS讲道理啊,他这种骂人毫无杀伤力也就算了,难道不是看起来完全像是个ZZ吗?一句话重复一遍也就算了,重复200多遍,我很难想象他脑子是清醒的

№36 ☆☆☆= =于 留言☆☆☆

忍不住脑补了一个画面

“今天鹿惊老师不在!辣鸡!”

“今天鹿惊居然还不在!大辣鸡!”

“鹿惊居然和US在一起!混蛋辣鸡!”

№37 ☆☆☆= =于 留言☆☆☆

这……是吃醋?

№38 ☆☆☆= =于 留言☆☆☆

别!这个形象不适合带总你造么?

№39 ☆☆☆= =于  留言☆☆☆

但现在带总就是这么一个形象啊!

№40 ☆☆☆= =于 留言☆☆☆

再翻翻同期带总本人的WB,啧啧真是一言难尽

“今天周一,大家早”——感觉像是个社会精英

而面具“K是个辣鸡!”

土狍子:[我的悲伤有辣么大.gif]

红豆糕:偷拍照片.jpg

……带总生活真是丰富啊!

№41 ☆☆☆= =于 留言☆☆☆

我觉得吧,我能理解他为什么要给黑US的人点赞了哈哈哈哈哈哈

№42 ☆☆☆= =于 留言☆☆☆

原来如此,US夺走了他整整四个月和鹿惊老师相处的时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

№43 ☆☆☆= =于 留言☆☆☆

说道小总裁……仓鼠唇膏出来了好萌> <  

我入了四支!强推别天神色,大写的好看!!!!!颜色正、适应任何肤色的妹子,涂上去润润的,还不容易掉色!

№44 ☆☆☆= =于 留言☆☆☆

我家旁边断货,YG上找代购居然全灭

№45 ☆☆☆= =于 留言☆☆☆

哦那个啊,我前几天在YG上看到有人打广告“救救仓鼠!”

我都不好意思点开那个链接!

№46 ☆☆☆= =于 留言☆☆☆

仓鼠从嘴巴缝里逃过一劫哈哈哈哈

№47 ☆☆☆= =于 留言☆☆☆

……我说你们可以专心致志地讨论带总和他的精分吗?

№48 ☆☆☆= =于 留言☆☆☆

哦,说到这里,到底有没有人准备挂带总啦?虽然说挂他的话我肯定帮忙转发,但万一鹿惊老师和前几天一样挽尊就很让人尴尬了

№49 ☆☆☆= =于 留言☆☆☆

老师的挽尊简直是hhhhhhhhh

№50 ☆☆☆= =于 留言☆☆☆


评论(10)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