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带总到底有几重人格!

这是——对付拥有高清外设的STK应该怎么办?带总你还不报警?!这篇论坛体的后续部分。

会继续写完全是因为只要我写侵蚀电脑就死机……这是不科学的!QVQ

不过虽然我想着要要黑一黑带总,但其实全程都是带卡在秀恩爱

-----------------------------------------------------------------

昨天晚上WB发生的事情大家应该都已经清楚了。

先给不知道并做一脸迷茫状、不敢置信的迷妹们科普一下事情的起因经过

昨天晚上9时左右,WB后台程序发生了故障,所有以前悄悄关注的账号突然变成了点击可见,一大批隐藏的情侣和偷偷关注的撕逼对象因为这场数据事故而彻底暴露,而我们可敬的鹿惊老师也在这次系统BUG中暴露了他偷偷关注的四个小号

从小号的起名风格、说话风格及一贯的传统来看,理论上应该是带总无误。它们分别为:红豆糕(STK贴)、是我又不是我你猜是谁、呵呵哒的面具、是土不是兔

在重温了一遍这几个号平时的动向的话,差不多就是红豆糕负责贴图、是我负责点赞,是土不是兔负责发各种扭来扭去的跳舞表情,呵呵哒的面具负责骂鹿惊老师

讲道理……带总你精神分裂这么严重真不考虑去看个精神科医生吗?你每天上号刷这么多WB居然还能处理团扇家的所有业务挺能的啊!

鉴于STK贴最后带总空降,管理员我已经愉快地后台封掉了不少疑似与带总所在地相似的IP地址,如有误杀请后台PM我

№0 ☆☆☆我是你的管理员呀于  留言☆☆☆

沙发,昨天看到的时候,我的心情太复杂了,红豆糕也好、是我也好、土狍子也罢至少还能看得出他们是深深爱着鹿惊老师的,面具这是咋回事而啊卧槽?鹿惊老师觉得相方骂他很有趣?

№1 ☆☆☆= =于  留言☆☆☆

老师你是抖M吗?(大哭QVQ

№2 ☆☆☆= =于  留言☆☆☆

带总真是个意想不到的男人

№3 ☆☆☆= =于  留言☆☆☆

说实话,带总那个骂真的毫无水平

我翻了翻除了辣鸡、辣鸡和辣鸡其他啥都没有了

他到底会不会骂人啊?看得我好生气啊!

№4 ☆☆☆= =于  留言☆☆☆

做为一个圈子内部的撕逼高手,我很想去教一下带总,但万一教得太成功了他和鹿惊老师分手了怎么办?

№5 ☆☆☆= =于  留言☆☆☆

这不是很好我就能趁虚而入了!

№6 ☆☆☆= =于  留言☆☆☆

给LS一个耳光让你清醒一下[啪.jpg]

醒了没?

№7 ☆☆☆= =于  留言☆☆☆

所以说他俩为啥不分手?

№8 ☆☆☆= =于  留言☆☆☆

鹿惊老师对带总箭头太多?

№9 ☆☆☆= =于  留言☆☆☆

讲道理,以前难道不是都觉得是带总对鹿惊老师箭头多吗?

№10 ☆☆☆= =于  留言☆☆☆

……现在这样谁还会觉得是带总对鹿惊老师箭头对?

№11 ☆☆☆= =于  留言☆☆☆

所以我们开这个帖子的目的难道是控诉带总的同时,李涛一下到底谁对谁的箭头多吗?

讲道理啊八这个有什意思吗?

№12 ☆☆☆= =于  留言☆☆☆

有啊,确定我们趁虚而入的机会有多大!

№13 ☆☆☆= =于  留言☆☆☆

……LS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14 ☆☆☆= =于  留言☆☆☆

给13L点赞!

№15 ☆☆☆= =于  留言☆☆☆

想象一下能站在鹿惊老师身边居然挺激动的!

№16 ☆☆☆= =于  留言☆☆☆

你们一群YY的蠢货看着就让人发笑!呵呵哒!鹿惊老师是我的

№17 ☆☆☆= =于  留言☆☆☆

点开了LS的IP看了一眼!还好还好不像是带总

№18 ☆☆☆= =于  留言☆☆☆

等下,我们已经有带总恐惧症了吗?

№19 ☆☆☆= =于  留言☆☆☆

呵。跨栏跳过!不过总要起个头吧?从两人生平开始吗?

№20 ☆☆☆= =于  留言☆☆☆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少,牧场物语三里屯开荒中~~~目前进展第一年夏15日

评论(11)
热度(4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