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二

大家好今天让我们重温一下物理和化学…………作者我自己已经去重温了一下表示……我已经一个字都看不懂了!不过还好补习什么的今天就完结了!蛋蛋可以解脱了!


事实证明,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东西,哪怕是天才也不可能面面俱到。

新上任的亚瑟皱着眉头看着艾格西的试卷,在数学方面他的反应能力很快,考虑到考试中有充分的时间给他检查卷面,许多曾经发生过的粗心大意已经被一一纠正了。物理同样如此,在力学方面的见解也非常独特,在几段综述中梅林给了相当高的评价,但化学和生物是怎么回事儿?

年轻时这两门课分数最高的哈利•哈特先生皱着眉头将这两张惨不忍睹的卷子放在了一脸菜色的艾格西面前,“‘实验室制备溴乙烷(C2H5Br)的装置和步骤’……艾格西,这已经是你第三次做错了,我记得昨天还带你做过一遍!还有这个‘两个家庭关于甲种遗传病(设显性基因为A,隐性基因为a)和乙种遗传病(设显性基因为H,隐性基因为h)的遗传系谱图’这个我也至少说了两遍!”

年轻的加拉哈德瘫倒在桌子上,站在一边的兰斯洛特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同情的叹息声,按理来说艾格西在记忆力方面非常不错,很多东西只要看一遍就能举一反三,但偏偏在化学和生物学上(看在上帝的份上这两门功课还是梅林做的简历上特地增加的加分项目)简直惨不忍睹,考虑到他那可敬的年长同居者在这方面的认真劲头,洛科斯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表示无法判断,毕竟新亚瑟是个原则性很强的人但却非常宠溺艾格西,而艾格西,天哪,他看着亚瑟就好像一条小狗看着自己的主人,恨不得无时不刻不晃着他那长长的毛茸茸伟大哈哧哈哧地舔对方,这两人的相处模式着实让人瞎眼,以至于在这场高强度补习中,但凡轮到哈利上课,梅林和洛科斯就会非常敏捷地退出办公室、关掉房间里的视频系统,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路人。

当然也有可能什么都没发生过——其实本质有点小八卦的少女暗暗想到,毕竟艾格西纯情地很,哪怕有公主在他面前真的脱光了衣服,这小子也依旧坐怀不乱地和她喝了一杯之后、真的索取了一个吻之后就非常认真地跑去开了其他人的牢门——哪怕他再怎么崇拜、再怎么渴望那位极有魅力的亚瑟,也不一定有胆量去告白。

哦,争气点啊小子,我可是赌你赢的!兰斯洛特给了艾格西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白眼,转身走了出去,留下这对师徒继续讨论生物和化学。

“……我做不到!看到它们我就好像看到天书一样!哪怕硬背我也会立刻忘记,我和它们真的不合拍!”缩在桌子角落里的年轻人叹息起来,他已经整整一周没有离开过kingsman的根据地了(这没什么,以前培训的时候在这里呆的时间更久)、也整整一周都没有去遛狗了(都是哈利在帮忙遛),哪怕每天看着古典英语、高等数学、牛顿力学也没有比现在弄一个化学实验更让人感到痛苦,看在上帝的份上为什么要让哈利来帮他补这两门课,事实上只要这个男人在自己面前正襟危坐开始说话,他就完全没有办法集中精神,这个富有想象力、年轻气盛(潜台词不言而喻)的二十岁少年脑子里能够出现的绝对不是兰斯洛特那秀美的字迹和铅字印刷的攻势,而是哈利穿着红色睡袍帮自己做饭的样子。

天哪!

天哪!!

天哪!!!

他当然没有胆量把这话说出来,事实上只要一想到如果他对哈利告白,对方说不定会立刻赏自己一颗子弹,并且绝对不会给自己成为一个标本的机会,这个胆大包天的年轻人就一下子萎靡不振起来,这差不多是导致这两门课程分数奇差的主要原因。

“放过我吧!梅林可以重新做一份简历,比如说我在数学方面的成就很快就能解开哥德巴赫猜想之类的?”他趴在桌子上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哈利,希望这个心硬如铁(其实还挺好说话)的亚瑟能够在这方面网开一面,“或者,实在不行我在交卷之后立刻把它偷出来,让洛科斯帮我做一遍再原封不动地塞回去,牛津大学存放卷子的地方总不会比那个疯子的诺亚方舟更牢靠吧?”

“这不是你辩解的借口,年轻人。”哈利冷哼一声,将桌子上那两张卷子重新丢了回去,他虽然很想让这个臭小子将里面那些错掉的题目连续抄写三十遍,但考虑到他上一周实在太过劳累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而就在他正在考虑是否应该采用某个新型教育方式让眼前这个小子开窍的时候,JB从门口飞快地跑了进来,没法长大的八哥在哈利脚边呜呜叫了一会,露出了和他那主人非常相似的无辜表情。

水汪汪的眼睛带着点小狡猾——几乎和艾格西的一模一样。

哈利盯着狗看了一会又朝还在眼巴巴看着自己的艾格西打量了两眼,突然觉得自己的原则好像动摇了。

“我不赞成作弊!”他用一种试图说服自己的语气说道,“任何一门学科都有它必然的存在意义,以作弊对待它是不对的。”

“哈利……求你了!”

“…………”在漫长的停顿之后,亚瑟颇有些痛苦地发现自己真的好像对这个小子没辙,“先把简答和填空背出来,需要书写的部分到那天用眼镜吧。”

天哪自己真是毫无原则!年长者皱着眉头心情非常沉重。


评论(3)
热度(41)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