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没有CP的魔戒同人

写给基友的漫画脚本………………但我觉得它一点都不像是个脚本啊)))

瑟爹送走儿子时那纠结万分的心啥啥啥啥的(((

没有CP!!!!

虽然很多人考据下来说瑟爹没有走………………但到最后我依旧希望他也能离开中土QVQ不然瑟爹在中土就在孤独了!!!!!

=========================================

瑟兰迪尔靠坐在王位上,莱格拉斯的身影早就已经消失在转角处。他的气息正逐渐在这座宫殿里消失,和护送魔戒时不一样的是这一回瑟兰迪尔非常清楚自己的儿子再也不会回来。

他听到了海的召唤,虽然曾经有过挣扎但最终顺从了本能。

对于精灵来说这是一种荣耀,能够回归故里,但瑟兰迪尔却不愿意去思考这件事情。

作为一个有着漫长生命的精灵而言,瑟兰迪尔活的极为孤独,父亲、母亲、妻子相继离世并没有让这个精灵感到太大的哀痛,但一手养大的孩子对他而言却有着极为不同的意义。

看着他从蹒跚学步,到骑马驰骋。

从握着他的手教他剑法,到与他在沙场并肩而立。千百年的岁月他俩始终走在一起,最终却依旧和其他人一样走上了不同的未来。

他亲眼见证了这个孩子的出生,目睹了他的成长,最终送他离去。作为一个父亲他的任务完成地非常完美,他应该举起手亲吻莱格拉斯的额头,然后和其他族人一起用歌声和笑容送他离开,而不是现在一个人呆在密林的中心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发呆。

或者是在愤怒。

绿林的王者绝不希望有人看到自己这样失态,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决定要平复心情然后冷静地走出去和外面喝得正酣的族人们共饮一杯,但这实在是太难了。

比面对史矛革的火焰、面对索伦手下那无边无际如同汪洋一般的半兽人大军更为困难。

在这个与莱格拉斯共度的城堡里,在这个每个角落都有着各种各样回忆的地方,瑟兰迪尔感觉自己快要被回忆所吞噬了,这些不断涌现出来的过去和显然已经确定了不可能再有的未来都让他感觉非常不好。他绕着自己的王座转了很多圈,想象着刚才莱格拉斯与他道别时的每个神态。

“我要走了……ada!”年轻的密林王子脸上带着一点悲伤,他刚刚送别了挚友,现在又必须和父亲挥别,太多的再见让他看起来有些沉痛,“我听到大海在召唤我,而现在就是我要离开的时候了。”

瑟兰迪尔没有阻止他,甚至也没有如同往常一样多问两句,他就这样静静地坐在王座上,带着点叹息和怀念将莱格拉斯拥入了怀中。当年才那么丁点大的婴儿现在却几乎与他差不多高的差别,哪怕明知道眼前这个年轻精灵是与他实力不相上下的武者却依旧还将他当成孩子看待。希望他不要离开,却又知道中土对莱格拉斯而言已经太过渺小,海的那边才是他永恒的归宿。

“我祝福你,”现在回忆起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冷静说出这句话的,只要回想起来就无比刺痛的祝愿在当时好像说得特别轻松,“我祝福你,愿这漫漫长路上你能一切平安。”

手上好像依旧能够感觉到莱格拉斯的体温,耳边好像依旧有他的呼吸声,但无论剩下多少东西对于瑟兰迪尔来说剩下的全都只有回忆。

而这个世界对于精灵而言差不多也就只剩下回忆了。

属于人类的时代到了。

瑟兰迪尔重新坐回了宝座,他端正姿势看向远方,在离开绿林、顺流而下的地方,他的爱子正缓慢前行,朝着属于他的命运继续前进。而瑟兰迪尔自己则还有自己的使命……

这片绿林、这里的同族,无论如何肩负着绿林之主的名义,他所要考虑的就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

他闭上了眼镜,在那半梦半醒之间,仿佛也听到了那海岸扑打着沙滩的声音。

那碧海蓝天如同一色的光景让他觉得格外安心。

那……就是海。


 
评论
热度(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