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8

呵呵你说这个世界上人和人之间还能有信任么?!!!!!!

居然写一篇虐文AT我简直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儿啊!(╯‵□′)╯︵┻━┻

=============================================

叶修现在的情况非常危急——当然这种危急情况对他而言其实也不算什么,只是在这藤蔓结界里铺天盖地的死灵气息让他感到极为不适。对于这位嘉世的武神而言要打烂周围的结界然后一举冲出去其实问题并不大,但既然演戏就要演到位,至少要让观众和演员都心满意足才行。

“真是的,大眼这次不付工钱简直天理不容!”嘉世的武神身体向后一撤便多开了在他头上炸开的储存着死灵魔法的魔晶,也不知道王杰希是怎么做的,这些明明和魔晶属性截然不合的力量居然被他一个个地压制在那小小的晶石中,这些极容易受到压力和周围环境影响的小石头在空中翻转、撞击,最后是彻底地爆炸。那些小型的黑魔法单论个数而言却并没有太大的的用处,但凑在一起却足以让法神塔彻底垮掉。

叶修虚晃了一枪,在炸开藤蔓结界的瞬间闪身冲进早已经千疮万孔的法神塔里,顺着微草法神留下的暗道一路下滑最终翩然而去。而就在他刚刚离开的瞬间,王杰希的的禁咒也随之而来了,那夹带着死亡气息的绿色雾气瞬间将整座塔团团围住,那原本摇摇欲坠的塔尖也在接触到绿色烟雾的同时化为飞灰彻底破败了。

这种压倒性的茉莉让方士谦忍不住吹起了口哨,龙族看向王杰希的眼神里也含了更多的热切和惊喜,只是在所有人震惊万分的情况下,历史学家提起了笔,将这一幕完整地记录了下来。这个在后世几乎等同于魔法师之战开端的日子一直被视为重点的研究课题,它意味着死灵法师这一职业的毁灭、意味着元素法师地位的巩固、还有几乎可以视为魔族崛起之日的一种象征。但无论赋予这一天有多少含义,从本质上来说这个日子对于王杰希而言不过是个自导自演的小把戏罢了。

但在大部分时候,小把戏还是非常管用的。

十几分钟后,惴惴不安的微草人民迎来了他们离开法神塔出去才要的法神,年轻的微草法神脸上毫无倦怠,完全看不出像是刚刚施展过超强力禁咒的样子,他就这样非常轻松地站在废墟前,目光所及之处能够看到的砖石基本上已经因为魔力的碾压而成为了一吹即散的粉末,现场看来并没有尸体,而这对周围那些旁观者而言却并不仅仅只是一般意义上的魔法比试或是一场有预谋的刺杀。

这是侮辱!

是对微草、对元素法师的侮辱!

这些习惯性学着王杰希的法师们彻底愤怒了!

当然这也在王杰希的计算之内,虽然利用自己的工会人员并不符合这个年轻法神的一贯行事准则,但在现在这种无法判别敌我的情况下也就只有让内部先乱起来才能确定到底谁和魔族没有关系了。

“通知死灵法师公会,明天太阳升起以前必须给我交代。”他目光一转就看到混迹在人群中扛着伞的叶修正朝他咧嘴一笑,两人心照不宣地对了一下视线之后,王杰希就和没事人一样看向了方士谦,“于是,邻居,我可以在你店里坐一会吗?”

“当然!”笑得比花还要灿烂的魔药店老板乐滋滋地行了个礼,“非常乐意,住几天都没有关系!”


 
评论(7)
热度(8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