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6

微博粉到现在都没破2000_(:з」∠)_

这几天因为闪轨心塞得很厉害,被基友频频吐槽“你早就应该习惯了不是吗?”“想想吉尔菲艾斯!”“想想大帝!”<——曾经的隐痛又被扒开了!!!!更心疼了!!!!

=========================================

叶修脚尖一点,跳向对面的藤蔓,他脚下刚才站着的地方几乎已经碎成粉末,露出了塔内房间的一角。缺口很快被层层覆上的藤蔓所包围,这种小范围的修补一开始好像还没什么问题,可是随着叶修造成的伤害越多,也让整座塔看起来摇摇欲坠。

塔尖上王杰希的实验室也不可能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还保持平稳,于是房间中心那张宽阔的长桌就成了勉强维持平衡的中心点,扶着桌子的方士谦小心翼翼地看着脚底下所剩无几的地板,他只要稍微移动一下,就能感觉到房间在轻微地朝两边倾斜。

从刚才开始,方士谦就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王杰希的态度太过淡然、对叶修下手也未免太狠,虽然的确是听说过微草和嘉世不和的传闻,但说实话,为了统一这片大陆这些有实力的国家就没有一个合得来的,嘉世和霸图、百花、蓝雨哪个不曾动过干戈?不过这样光明正大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截杀一个武神,好像也未免太过堂而皇之了……而且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叶修是怎么也不可能死在这里的,毕竟对于那个家伙而言,王杰希所使用的段数好像还是略低了一点。

“啧啧,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银龙突然有些跃跃欲试起来,“要真把他留在这里,稍微努力一下的话,其实还是有办法的。”

“不,我并不准备留他在这里吃晚饭,而且你现在出手实在太好辨认了,而我要的并不是这个效果。”王杰希回答着突然朝后退了一步,他的动作引起了整个房间的剧烈移动,方士谦在好不容易稳住身体之后才发现刚才那张嵌满晶石的魔盘已经彻底成为了废物,从那千疮百孔的焦痕中几乎可以想象得出现在外面是多么的无法直视。

事实上情况要比无法直视更差一点,在叶修眼中这座塔几乎就只剩下了被王杰希魔力牢牢保护的内部回路,这些极有可能镶嵌在内部走廊中间的藤蔓的根部如果不加以铲除的话,那些绿色的破玩意儿就会没玩没了的继续缠斗下去,直视一旦破坏了它那法神塔就真地会倒下来。

“我说,哥可不陪你们玩了,要摔死的请自便啊!”他抬起头吼了一声也不管塔里面的人听到没有,手中的伞再转了转,一点黑色便渐渐从伞柄处扩散出去。这充满了压倒性魔力的恐怖力量让其实毫无生命的藤蔓也隐约感觉到了危机,它们先是维持着刚才的动作,然后像是收到了什么命令似地开始慢慢往后退。

然后是突如其来的朝着叶修劈头盖脸打下来的黑色小珠子。

演到这儿,方士谦基本上已经察觉到了王杰希独自撰写的剧本,这自导自演的毁塔之战表面上看起来是法神武神之争,但实际上却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我去!你是真不知道微草潜伏的危机?这看起来不像是毫无准备的样子啊!”他一边叹息着一边不得不继续留神自己脚下那些勉强只能支撑自己踮着脚的地板碎屑,以免一个不留神便被卷入了这场即将完成的阴谋中,“于是看你这个样子,是不是连传送符也准备好了?”

“是的,出去和回来的都有。”王杰希抬起头,突然微微一笑,这极少在这个魔法师脸上展露的笑容让方士谦愣了一下,然后就发现自己被魔法师一把拽走了。

空间的扭曲让银龙的呼吸略微停滞了一下,再睁开眼睛便发现自己出现在了城外,他抬起头就看到在极远处,微草城中心,那原本应该偶尔散发着绿色柔和光芒的法神塔已然被植物所覆盖,那巨大藤蔓结成的绿色球体正逐渐朝着地面歪曲,恐怕没有多久就会彻底地摔在市中心里。

“那么,现在轮到我了。”王杰希朝前一步,高高举起了魔杖。

 


====================

方士谦表示,你们两个心脏!就瞒着我一个人!

 
评论(9)
热度(6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