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G20的一些小事2

四、

一帆风顺是不可能的。

先是巴西总统身边有人带了二十公斤的毒品在飞机场被截下、然后是特朗普下了空军一号无视了迎接的车辆,莫名其妙地朝着另一头走去,好在半路上被人拉了回来……乱七八糟的事情凑在一起让所有人身心俱疲,曾经计划中可能会出现的袭击事件及双方纷争都因为仅限于“设想”而被下意识地忽略了。

降谷先生原本以为,赤井秀一最多打个前站,毕竟跟在特朗普身边的都是USSS的人,FBI在贴身保安工作方面没什么发言权,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

“你怎么进来的!”他朝身边斜了一眼,“来看你家boss喂金鱼吗?”

“我记得这次没有安排这个环节。”黑色长发的美方代表笑了一下,上次的事情实在是过于智障了,虽然美国人早就习惯了他们的总统成为全球搞笑新闻的头条,但喂鱼这种简单到不行的活动居然还能整出幺蛾子,实在是让其他工作人员无可奈何,“今天就只是个非常普通的晚宴不是吗?”

“虽然是这样,但我觉得明天你们的boss依旧会是头条。”公安的王牌可没有忽略美国总统对西班牙首相那个粗俗的手势,相信火眼金睛的记者们也不会忽略这个头条新闻。

FBI叹了一口气,他会出现在这里,而不是返回总部安排明天的行程,很大程度上是boss一直以来都认为FBI在自己身边安插了间谍,而赤井秀一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能算是纯粹的美国人,而这种不纯粹反而能让白宫方面感觉好一点,当然还有一点非常重要。

他长得好看。

足以当个美丽又好看且可能还挺好用的花瓶。

 

五、

这是一场极为无聊的宴会,众所周知,即使菜色再怎么精美、厨师再怎么费尽心思,现场餐桌上的所有人也都只是浅尝即止,他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哦俄罗斯人没有,那个民族仿佛天生不会笑一样——所有的算计和第二天一早就会出现在报纸上的冲着其他国家而去的口诛笔伐都被极为完美地掩盖在了杯觥交错中。

当然这里面也是有一个异类的。

FBI咳嗽了一下,他今天一根烟都没抽,咳嗽的次数却已经超过了前几天的总和,降谷站在他旁边忍不住笑了一下,“看起来你们的boss正试图创造一个家族,肯尼迪家族、布什家族、特朗普家族……听起来还挺顺的不是吗?”

这可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话题,虽然总统先生的心思简直是个公开的秘密,但碍于种种原因——当然在降谷先生看来,赤井秀一之所以沉默不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此时此刻还佩戴着无线通信器,虽然在通信器的另一头大部分是降谷属下的公安、他俩交流是也一直用日语,但依旧有一小撮FBI们在旁边听着,有些话是不方便也不能在那些人面前说的。

“有点饿啊……”公安先生立刻换了个话题,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极为好闻的海鳗的味道,让人忍不住蠢蠢欲动,但截止到现在为止这位劳苦功高的警视正只在早上集合之前吃了两个三明治,中午啃过三四块饼干,在刚才吃了会场提供给工作人员和随行记者的章鱼小丸子,以他这一天的工作量来考虑,这丁点碳水化合物是完全不够的。

他刚准备借首相敬酒的时候溜出去两分钟,却看到门口有个熟人在朝他招手,“怎么卡梅隆也来了?”

“嗯是啊,我总不见得一个人和USSS的人碰头吧?”FBI说起烦人又意见多多的同僚时表情相当不屑一顾,“去看看吧,说不定他找你有什么事呢?”

十五分钟后降谷零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嘴角还沾了一粒白米饭。

“南部美人?”他撇了赤井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

“嗯,南部美人。”FBI抱着手点头应道。


====================================

1、南部美人是那天晚宴上第二道菜的配酒,但那天送给川普的时候他全程在喝可乐,而普京全程在用自己的保温杯喝养身茶,所以最后开了分给工作人员了,每人一丁点不会醉的

2、金鱼梗是川普去年还是前年和安倍一起喂金鱼的神奇举动,大家都好好的喂金鱼,就他嫌烦,把一盒子鱼食全洒下去了

 
评论(14)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