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后随手小论文

我要激情写小论文了。
我们看埃尔梅罗二世,觉得他惨,按照标准社畜的话来说就是上头领导们勾心斗角、下头学生们破事一堆,外面有负债、自己心里还始终沉甸甸的过不去那道坎。
他是四战中唯一平安无事的人、恪守着和王的约定,也因此被另一个王称赞而活下来的幸运儿,这种幸运对于他本身而言可能与不幸是一样的,事实上他的内心的某一部分依旧活在过去,毫无意义地坚持着一些其他人无法理解的信念,为自己不是个合格的魔术师苦恼、偶尔也会羡慕自己学生令人赞叹的才华。
对于他来说,那七天的回忆兴许会因为时间模糊到只剩下一两个镜头和漫长的背影,但韦伯依旧在努力往前走,他从英国去了日本、从日本走到印度,他当上讲师、成为了君主、努力复兴老师的家族,无论是肯尼斯也好、索拉也罢,那些人,十年前埋骨于冬木,活着的人背负一切,继续前进。
他过的不算开心却有一份极为痛苦又幸福的回忆,伊斯坎达尔于他,是生命的灯塔、是沉重的承诺,是臣子对王不变的忠诚与爱。

 
评论(9)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