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8

本来想早点更新没想到看一篇寻秦记同人看的实在太HIGH了!

顺便其实这篇文没多久就要完结了你们信么=。=




黄少天退了半步,他捂着脸表情突然变得有些狰狞,那种气味几乎计划了他作为龙族的血统中的所有力量,想要破坏、想要撕碎对方的情绪差一点就彻底吞噬了他的理智,这直接影响到了他继续维持人类身体的魔力稳定性。

魏琛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他极为冷静地继续朝喻文州那边丢出两个小魔法之后才回过头看着那条黄金龙,“冷静点要是你在这里突然变成了龙,动静太大可没法收拾。”他说话的态度看起来极为平静,就好像早就对这种情况有所准备似的样子让喻文州稍微留心了一下,也就因为这一留心让他的身体略微停顿了一下,瞬间就被荆棘一下罩住。

他的气息消失了一下却让黄少天冷静下来,黄金龙再退了半步,在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咬牙切齿地瞪了一眼魏琛手里的魔杖,转而焦急地看向不知情况如何的喻文州,就在这条龙以为自己的契约对象会因为自己而失利的时候,魔法师的动作其实并没有停顿。

虽然他被荆棘覆盖,甚至上面还有一层魏琛时候补上的泥土,但这个魔法师却并没有放弃挣扎,他在黑暗中深吸一口气,然后吟诵起了咒语,同时发动了身上一直藏着的魔法卷轴,作为一个非常清楚自身问题的人,喻文州早在法师塔里就开始研究应为的方法,只是在法师塔里能够作为对手的东西实在太少了,所以一直空有理论而没有太多实践的机会,而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他将内心所有对黄少天的担忧暂时按住,只一门心思地计算起了自己接下来需要的时间,画出魔法阵时每一个角度能够节约的时间和每一句魔咒所需要的语速都曾经被他精准地计算过,在先天就与其他人有着差距的现在,喻文州比任何人都要懂创造机会的重要性,而他也比任何人更擅长抓住这得之不易的机会。

而在外面,魏琛好整以暇地抓着魔杖呵呵笑了两下,喻文州所站的地方已经被荆棘和泥浆包围,为了保证那小子不至于从里面跑出来他还非常仔细地又在上面盖上了厚厚的冰层。这种样子的层层封锁非常保险,在以前他还混迹在冒险者公会的时候就曾经利用这种手法将几个当年远胜于他的对手一一打败。

就在这位法神觉得自己胜券在握的时候,他的脚边突然动了一下,这极为轻微的地面开裂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但一直以来极为关注魏琛的黄少天却发现了一些不对劲,黄金龙压制着契约的本能、克制住所有想要冲上去看个究竟的心情好奇地看着魏琛的脚边。

先是一条裂缝,然后是第二条、第三条。

当魏琛发现身边情况不对的时候,第五条裂缝连着阴暗的气息突然在他脚边出现,一只骷髅的手突然抓住了他的脚腕。

而那边喻文州所在的被重重魔法包围的巨大荆棘壳也在同时突然从里面炸了开来。


评论(16)
热度(6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