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6

话说作为一个素来有两手准备的天秤座,在我的所有设定里,大家的位置都是可以反过来写的(骑士黄少天和蓝龙喻文州这个梗大家也看到过)

而且……以前看我文的应该也知道我有脑洞越补全越喜欢BE的奇葩爱好!!于是……………………你妹这个梗不能BE啊!(重复一万遍QVQ但我依旧脑补了全员BE的镜头!来个人掐死我的脑洞ONO)

_(:з」∠)_

顺便目前健在的三法神是魏琛(死灵法师)王杰希(元素魔法使、占卜师)、张新杰(牧师)

三武神是叶修、韩文清和孙哲平


=====================================

魏琛的成名史虽然在死灵法师公会被他自己炸掉之后一度成为了各魔法学校禁止谈论的话题,但作为法神他的丰功伟绩依旧在史书上大书特书过,这个身世成谜的法神在六百年前一度混迹于冒险者公会,是与叶修起名的著名冒险者,在嘉世帝国屡次入侵蓝雨联盟的时候这个从未带过兵的魔法师第一次上了战场,虽然最后结局让人遗憾,但他与斗神叶秋的那场战斗一直以来都被奉为“法师如何面对近战系”的经典教程。

喻文州曾经拜读过好几本关于那场战役的故事,对这个年轻的魔法师而言,书里的画面的确让他非常向往,而现在当事人就站在他面前,并且毫不犹豫地开着嘲讽虽然让他有些不适却更让他兴奋。

虽然在力量上魏琛要比他强大太多,但哪怕是最为细小的幼苗也有成为参天大树的时候,而喻文州并不认为力量占据优势就能赢得胜利,他想要打一场、和魏琛一对一面对面地打一场,并不是老师对学生的指教,而是学生对老师的挑战。

他全身燃烧着战意的样子太过明显,魏琛根本无法忽略,在仔细端详了这个成功进入自己的法师塔并且得到传承的年轻人几眼之后,法神站了起来。他一边顺手揉了两下黄少天的脑袋一边忍不住呵呵笑了两声,“小子胆儿挺大的啊!来,咱俩过两手。”

黄金龙显然不喜欢魏琛的这种动作,但从这个死灵法师身上散发的那种令人熟悉的气息却让他没有办法避开这个动作,他不可思议地看着魏琛的手却又被那家伙按住脑袋揉了两下,“小子,会使性子了对吧,还是当年那只蛋有意思,圆滚滚的一动不动特别听话,对救命恩人和看着你出生的人居然这个态度,真是结了契约就忘了我么!臭小子!”

这话隐含深意,喻文州愣了愣神看向黄少天,就看到那条黄金龙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像是回忆起了很多早就被抛诸脑后的记忆。

黄少天在这一百零三岁的龙的生涯中出过很多次龙谷,他这种对于外界的向往与其他龙有很大的差别,在龙谷的龙的诉说中他稍微知道过一些关于自己未出生前发生的事情,而这与魏琛、与叶修有着很大的联系。

在龙谷的历史中,黄少天是唯一一颗在被劫走过的龙蛋,这种还未出生就经历过冒险的龙生对这个年轻龙族的下意识里留下了很多印象,它当时虽然在龙蛋里却并非对外界发生的事情一窍不通,而聪明如他自然也能瞬间领会到魏琛的意思!

“是你!叶修说我小时候被一个人类带了好久,他把我泡在酒里差点做成了腌蛋,原来就是你?哎哎哎为了证明我没被那堆酒弄成白痴我们来打一场!快快快!”他眼里顿时亮晶晶地顺势准备扑上去,却被喻文州一把抓住,这个年轻的死灵法师握住了魔杖,突然觉得无比兴奋。

“少天,这一场让我先来好么?”

“诶!文州你吗!哎文州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打败他啊!!哪怕你手速慢我也绝对相信你肯定能赢的文州你加油!!”兴奋到了极点的龙再边上大呼小叫,而喻文州却是彻底放松下来,“那么,斗胆请教了。”

 



评论(10)
热度(6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