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6

话说在我看来黄少和喻队属于强攻强受类型的 

喻队虽然战斗力不强但心很脏,黄少看着很欢脱实际上非常冷静> < 

这个CP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他俩可甜可甜可闪瞎眼了但冷静一想所有事情都尽在他俩掌握中的感觉 ,彼此相信对方彼此保护着对方什么的可美> <

能喜欢上这对CP真好(顺便在WB上发现了很多这个CP的同好超级幸福


-------------------------------------------------------

喻文州下楼的时候黄少天还在睡觉,消耗了大量魔力的黄金龙需要长时间的睡眠才能补回点体力,而死灵法师却不能放任他这样继续睡下去,昨天晚上的巨大魔力波动不可能完全被魔法阵压制住,泄露出来的庞大力量差点就让那片森林消失了。昨天结成契约的时间发生在半夜,森林的变故直到清晨才被人发现,但这个消息隐瞒不了多久,追在后面的赏金猎人很快就会顺着消息跟风摸来。

只是喻文州万万没有想到,他刚走下楼就看到叶修坐在下面。

这条黑龙果然非常与众不同,至少在死灵法师的认知里还从未见过有这样特殊的龙族,对方靠在椅背上、脚翘在桌子上,整个人一边晃悠着,嘴里居然还叼着个烟斗,这样闲暇舒适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应该出现在一个小旅店的一楼。

但当喻文州再靠近两步的时候,他立刻发现了周围与众不同的地方,好像所有人都没有发现叶修的存在似的,无论是走来走去的老板娘、还是周围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冒险者都没有发现有这样一个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人的存在。

“前辈这招好像很厉害。”死灵法师笑着坐在叶修对面,黑龙去而复返很大程度上说明有些事情是只能告诉自己而不能让黄少天知道的,虽然并不清楚前因但稍微将叶修之前的态度和自己这一路遇上的事情结合起来略微分析一下,喻文州便差不多清楚了黑龙突然再次找上门来的意思,“刻意不让少天发觉……是有什么只能告诉我的事情吗?”

黑龙挑了一下眉,突然笑了一下,如果黄少天在的话恐怕又会大叫这个家伙不怀好意,不过对于喻文州而言叶修打的无论是什么算盘对他而言都没有太大的关系,既然现在自己与黄少天已经结成契约而叶修又突然再次出现在这里便已经说明自己身在局中,无论如何都得与对方共同进退了。

“惹上了点麻烦了对吧,”叶修晃悠了两下突然坐正身体身上气势一收,周围的嘈杂纷乱又好像与这一桌重新连上了线,这种奇妙的隐匿方法让喻文州叹为观止了一下却立刻回以同样笑容,重新看向这个活了六百多年的在历史书上大书特书的神奇的龙,“麻烦的话……也不能算,只是一些小误会罢了。”

“哦!赏金榜上出了三千魔晶买你的命,居然只是个小误会,这个误会还真的挺小的。”

喻文州一愣忍不住苦笑了一下,“万万没有想到我居然这么值钱。”三千魔晶差不多是偏远小城一个月的收入,居然有人会花如此大的代价来通缉自己,死灵法师回忆了一下那个差一点就困住黄少天的魔法阵只觉得这笔买卖好像并不合算,“那个魔法阵怎么看好像用不着三千块魔晶啊,这么大张旗鼓的手笔……恐怕并不是为了我朝他脑门上砸了的一下吧?”

死灵法师说到这里,目光在叶修身上再次扫视了两下,“前辈,一个人类得有多大的胆子才能单枪匹马得出现在龙谷附近抓一条龙呢?”

没错,一切的问题都应该从那莫名其妙的抓捕开始算起。



 
评论(2)
热度(8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