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

这是一个光梗就能写上1000+的玩意儿,你说我没事儿开这么大的脑洞还要把它都圆上多难啊!!





CP:伞修韩张双花喻黄江周








------------------------------------------------------------------





600年前,换算成人类年龄只有14岁的叶修偷偷出了龙谷,胆子太大年龄太小压根没有生存经验,之下一世知道不能让人知道自己是龙,然后非常幸运地在路上碰到了苏沐秋,被好心地捡回了家。

苏沐秋同志体质非常特殊,他对魔法的接受性特别好,就好像是个没有底线的魔力容器一样,要是有一个老师好好教导一下肯定成就非凡,但他家太穷了根本没钱求学,于是只能偶尔在冒险者公会里打打下手,这个时候他们碰到了一心想要改变整个大陆的陶轩。陶老板看中了他们三个“人”的价值就开始培养他们。

叶修因为是龙其实不需要培养,这个小子又胆子特别大,所一天到晚地在做任务,有一次他和苏沐秋两个人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洞穴,他本能地感觉到了里面有让他极为厌恶的东西,所以就硬扯着苏沐秋没进去。

但逐渐对叶修这个人的身份存疑的陶轩却跟在后面,不明真相地进去了,从而接受了魔族的力量被魔族附身了。他一开始只是想要利用这三个极有天赋的小子达成他统一大陆的决心,但因为逐渐被魔族控制住,他就丧失了自己的思想变成了魔族的傀儡。

但这个时候他虽然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但已经隐隐约约察觉到了自己心态和自己做法有了很多古怪的地方,有时候会下一些非常莫名其妙的命令,当他发现叶修是龙的时候,一边决定让叶修作为祭品打开封印一边又拼命控制住自己不能这么做。在最后总算是人类的意识稍微占据了点上风,他把苏沐秋带走了。

叶修对这件事情其实是略有所觉的,但他暂时不敢肯定幕后主使人是谁,于是这六百年里他一直都在寻找苏沐秋的下落,苏沐橙也进入了神殿做了神官。

一百年里随着叶修化名叶秋在大陆上逐渐扬名的时候,他遇上了韩文清,叶修那时候已经查出了点东西,发现对方一直以来都在寻找龙谷的龙,于是他就忽悠老韩去龙谷找龙。老韩去的时候正巧在龙谷门口碰到了张新杰,一人一龙打了起来,张新杰因为输了觉得非常震惊于是决定跟在韩文清身边。老魏那时候刚刚开创出死灵法师这个法师体系,陶轩发现了这个职业的特殊性,于是准备捕捉第三条从龙谷出来的龙。

于是这条倒霉的龙就是张佳乐,张佳乐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出了龙谷就被一路埋伏,本来他是能转身跑回龙谷的,但他偏偏觉得凭什么就自己一个窝囊地回去啊,于是就一路杀出来,跑跑打打躲躲冲到了大孙的国家,大孙就顺手养了它。

陶轩瞄准了绿龙躲藏的地方开始制造很多麻烦,并且全力培养死灵法师,希望能够找到彻底控制龙让龙成为自己手下的方法。

叶修就是这个时候和魏琛还有韩文清一手到会了死灵法师公会,老魏丢下一句觉得自己被盯上了于是就躲进了法师塔,叶修继续开始追查真相。

于是第四条龙黄少天从龙谷里出来了,比起其他三条龙他年龄最小,知道的最少,也和张佳乐一样一出龙谷就被陶轩的手下盯上了,但他运气特别好,这个时候陶轩体内的魔族已经要将陶轩人格彻底吞噬了所以没空来管抓龙的事情,他手下的人类也对此一知半解,被喻文州抢了个先手,于是龙和人就一路上开始了欢乐的旅行(他俩最甜了幸运值好高啊黄少)


周泽楷出龙谷的时候,外面的大战已经一触即发,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在逃过魔族麾下死灵法师追杀的情况下,发现了被封印在魔晶里的苏沐秋,从而找到了叶修一直在找的魔族准备开启封印的地点。周泽楷一出龙谷就被叶修拖去开始打仗,这条龙一开始被人当成哑巴,江波涛却因为非常喜欢逗他,所以一人一龙关系就走进了


当然啦最后结果么肯定就是魔族失败了,苏沐秋被救回来了,大家愉快的HE了!每条龙都有了龙骑士OVER!可喜可贺




 
评论(19)
热度(7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