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0

冒险者公会里人声鼎沸,会来这个这个边远地区小镇的大部分都是要去龙谷附近森林碰碰运气的冒险者,撇开极小概率可能会有的龙谷奇遇,在那边与龙谷相接的森林里也有着相当昂贵的药草和魔物,是各个级别冒险者都趋之若鹜的地方。

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挤在这么一个小小的房子里,虽然这里已经被魔晶所布下的空间魔法针扩大了很多但依旧人员嘈杂摩肩接踵,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都相当困难。他被喻文州拉着手一点点挤进柜台,好不容易抓着两支笔方能填写表格。在人类文化这一块上黄少天倒是一点都没落下,他能够轻而易举地用荣耀大陆的通用文字和各种奇怪的方言,甚至还能看懂大部分的古代文字,虽然在他看来这对龙来说并没有什么,不过喻文州却觉得相当厉害。

许是冒险者公会考虑到大部分冒险者文化水平不高的缘故,表格制作极为精炼,甚至考虑到有一部分冒险者是隐名埋姓的,甚至都不用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填了表格,见他在姓名那一栏填了夜雨声烦之后忍不住笑了一下,转身开始填自己的。

这些动作不过花费了几分钟,当喻文州拿到代表冒险者身份的铭牌的时候再转身一看却没有见到黄金龙的身影。乍然有了这样的变故,哪怕冷静如喻文州也不得不慌张了那么一下,但很快他就重新冷静下来,反而转身朝着柜台上那正闲着无聊的工会职员问道,“刚刚我那金色头发的朋友是不是出去了?”

“没错,他朝旁边走了两步,但我们这里人太多了,所以就被这么挤着挤出了门。”那人倒是很爽快地指着门口回答,顺手也收下了喻文州塞给他的两枚银币。

既然不是被人发现身份,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喻文州一点点蹭到门口的时候还这样想着,但一打开冒险者公会的大门就发现情况有些不太对。黄少天的确是站在门边等自己,但眼神显然停留在另一个人身上。

对方一身黑衣,在青天白日下打了把样子古怪的伞遮住了面目,他斜靠在一块招牌边上看起来有些懒散,按理来说这种身上半点气息也没有的普通人绝对不会引来任何人的围观,但黄少天的表情却非常严肃。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看到黄少天露出这样的表情,龙虽然没有散发出任何敌意,但死灵法师却能感觉到龙身上那一丝若有若无的战意。

那人和这边不过是隔了一条街,因为有雨伞的遮挡喻文州根本看不清对方的脸,但他却能看到黄少天朝边上微微侧了一下头,金发的龙先生在看到对方直起身子的那一刻毫不犹豫地伸出手一把拉住喻文州朝外小镇外面走去,他虽然没有说任何一句话,但喻文州却觉得只光凭那个眼神就还能猜出很多东西。

比如对方的身份、比如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黄少天并没有把沉默保持很久,在离开小镇、走进附近森林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朝着那黑衣人的方向叫起来,“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点来和我打一场打一场打一场打一场!你答应过的只要我出了龙谷你就陪我打架的你不能说话不算数啊你这个混蛋!”他说着一边脱下身上的外套一边兴致勃勃地朝那边挥了挥手。

叶修?!

喻文州不可思议地看向那边,只见黑衣人缓缓收了伞表情有些无奈地看着这边,“黄少天你怎么还这么烦啊,一条龙为什么话能这么多呢?”

“你的话不比我少多少好吗快打一场打一场打一场!”黄金龙哼了一下,猛然转过头冲着喻文州控诉起来,“这就是黑龙叶修你看他的样子哪里有点点像龙啊?不要用历史书上的内容去衡量他,一点意义都没有你懂么文州!不过没有关系我迟早会把他打败的所以叶修叶修叶修快来打!”

声名赫赫的黑龙看起来和普通的二十多岁的人类没有太大区别,只是一想到在历史书上那不败的强劲名声,只是一个单纯人类魔法师的喻文州觉得压力有些大,他刚准备说些什么却看到黄少天动了。

 

==================明天必须写完打架嗷嗷嗷-===========

 
评论(6)
热度(8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