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6

……我只能说希望这份鸡血能一直持续到FFX X-2出来(最好能鸡血过想打它的欲望)

顺便今天我给 @铃铛铛铛铛 说了一下这个系列文的大纲,用手机说了整整二十分钟还没说完_(:з」∠)_脑洞太大求堵住,顺便被我AT的少女我终于想好周泽楷怎么出来了!!明天继续说给你听啊!!!

==============================

这章如果要说有什么主题的话就是教一条龙学会骑马真是困难啊

喻队自带说服技巧MAX技能


“因为不能让你冒险飞起来。”喻文州极为冷静地回答,他面无表情地直视着眼前的龙,明明对方就拥有他绝对不能匹及的力量,但喻文州并没有任何惧怕,他就好像对待着和他毫无差别的人类一样认真地看着黄少天,“并不是侮辱,而是如果你变成龙的话,那么整个大陆都会知道龙来了,然后你就会变成争抢的对象,少天你的确很强,但一个、两个十个百个你可以不放在眼里,千个万个呢?你是会累的。”

喻文州所说的情况并非没有发生过,根据记录在二百五十年前绿龙从龙谷出来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居然被疯狂想要一条龙作为契约对象的疯子们疯狂追杀了接近半年,直到绿龙根据自己的意志选定了其他契约者,事情才算告一段落。龙谷在这六百年算上黄少天只出来过四条龙,这种因为稀少到几乎被神化化了的生物一旦泄露出一丁点消息绝对会再次掀起可怕的你争我夺。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说的是谁,也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在与孙哲平签订契约之前,张佳乐一直处于被追杀的状态,只是追杀的人到底是谁说这段往事的叶修显得表情有些晦暗不明。黄少天很熟悉叶修,很清楚能让他露出这种表情的恐怕里面还别有内情,但他并不准备把这件事情告诉喻文州,龙的事情由龙自己来解决,人类不需要插手,只是就如同喻文州说的那样,在自己没有彻底暴露之前,绝对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是一条龙。

他有些遗憾地看着自己的手,皮肤上那隐隐透着的金色光芒最终在他一挥一抹之间消失地干干净净,龙的气息被彻底底隐藏了起来,只要不流血就根本不会有人看出任何破绽。他的这个动作喻文州可能没有感觉到,但一直以来被这种磅礴气势所圈住的马却是立刻察觉到了周围环境的细微变化,其中的一匹敏捷地跳了起来朝着另一边窜了出去。

它速度极快,哪怕是黄少天去追也就只抓到了它屁股上的几根马尾,龙顿时不爽了起来,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胆大包天的生物,他转过头正准备对喻文州好好唠叨一番就看到年轻的死灵法师朝他笑了笑。

“来……先试试看?我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应该能教你。”

几秒之后喻文州就发现这是个极为错误的建议,当然这个应该不能怪黄少天,也好像不能怪那匹马,总之龙和马之间好像非常合不来,只要黄少天靠近这匹马一点点距离,那匹马就开始拼命惨叫,非要喻文州跟在边上情况才能稍微好转一点。龙原本是根本不可能会骑马的,哪怕黄少天聪明绝顶学习速度极快,但要让他跨上这么一匹已经认识他并且几乎吓破胆的马也实在是太过艰难。

喻文州安抚了半天不得不承认自己可能想出了一个馊主意,他叹了一口气先一步上了马,转过身朝着黄少天伸出了手,“实在不行,只有我俩一起骑了,到下个镇子换匹马再说吧。”

黄金龙显然不怎么喜欢这个建议,他退了一步端详着喻文州给他留出来的位置,马背上坐着两个成年男性——虽然其中一个可以自由变换,但显然他并不准备改变形象——实在是过于拥挤了,但和喻文州坐在一起又是个很好的建议,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到有那么一点高兴,甚至忽略了喻文州有关于下个镇子的话题。

他紧紧抓住喻文州的手,人类比龙高出许多的体温让龙恍惚了一下,他顺着喻文州的动作没有任何阻碍地坐在马背上虽然不过是下一秒的事情,但黄少天总觉得他与前面那个人类之间好像有些什么不太对劲了。

马显然不太喜欢有多余的重量(其中一个还让它感到恐惧)在自己背上,它跳了几下甚至嘶鸣着直起上半身想把身上两个人给甩下来,但喻文州的马术的确就如同他所说的那样的确不错。他不但能完美地控制住马,也能紧紧拉住黄少天不让他从马背上掉下去,在彼此僵持了一会之后,马终于妥协开始缓缓前进。

黄少天从来没有在这个高度看过这个世界,这种比人类略微高出一点、又比自己飞起来时矮上许多的平面在龙看来有些新奇、有些很难以言喻的不习惯,更让他觉得有些怪异的是自己的情绪。

他伸出手极小心谨慎地戳了一下坐在他身前的喻文州的侧脸,认真控制着马匹的死灵法师像是吓了一跳似的猛然转过头,两张本来就靠得极近的脸撞在一起。

 


=============================

还是没学会,但亲了一下(大雾)

 
评论(1)
热度(8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