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暗表]百门之都 7

埃及的刑罚极为严苛,游戏虽然不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但不等于不能推测出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行刺法老王——虽然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但真正的犯人现在消失无踪,怎么看自己的疑点都非常大,况且自己和阿图姆长的如此相似,若说这里绝对不会有问题,恐怕没有人会相信。

虽然很不希望自己因为莫名其妙的罪名被砍了脑袋,但游戏也非常清楚,此时此刻自己的的确确没有什么可以辩解的,他并不想就这么死在埃及,不想阿图姆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种自阿图姆离开自己身边就益发明显的心思无法直言,却在游戏再一次看到对方的时候彻底爆发出来。

他有很多话想说,关于自己、关于阿图姆走后的生活、关于他们深爱的决斗游戏、关于朋友们的未来,太多太多东西想要倾诉、太多太多事情想要告诉眼前这个人。但那不是阿图姆,不是游戏知道的阿图姆,哪怕他俩是一个人也绝对不是三千年后的那个人。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也什么都不知道。”游戏紧紧抓住挂在胸前的千年积木,慢慢闭上眼睛,“我什么都没做过,也不知道是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那里的,你们我一个人都不认识,随便你们准备怎么做。”他带着自暴自弃的心情大吼一声,心里却觉得无比委屈。

马哈特没有动,他知道这个少年说的不是假话,在大殿上、在诸位神官都在场的情况下是不可能有人说谎的,他虽然依旧好奇到底怎样才能把牢房里的人掉包,但更多的是在忧虑王的决定,从本心来说他并不想杀死这个年轻人——不光是因为与王极其相似的外貌和代表着的那意思可能性——更多的是因为那是一个对刺杀毫不知情的无辜的人。

他朝伊西斯看了一眼,希望睿智的女神官能够解开现在的僵局,放逐也好、送这个小子回家也好、继续压在牢里也好……怎么样都行,总之一切都必须有个结论。

阿图姆并没有说话,在游戏被押进来之前,他已经听过几个神官的汇报,“极为相似的容貌”、“明明应该独一无二的千年积木突然多了一个”、“能够碰触圣物而不被诅咒”这种换成是以前可能会让他嗤之以鼻的说法,现在真的出现在他面前,反而让这个年轻的王起了疑心。

他刚刚即位不久,对于不安分的臣子们可能会做出的手段也有所了解,只是在他刚刚准备下令的时候——甚至不怎么想见那个犯人一眼——游戏的出现让他心思一动。

的确是非常相像,但并不只是如此。

还有一种非常难以言喻的熟悉感从心底冒了出来。

自己认识他,而且非常熟悉。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